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3-24 09:05:18| 人氣1,0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7 . 3 . 24 紛亂



其實每天都有作夢,只是作夢的習慣如果一早起來沒有先回想一下,
坐起床馬上會忘了夢境是甚麼!!
那當然也是因為沒有睡夠的關係,上周就有這樣的習性
近來因為創作變得很晚睡,但不可能太晚,因為我不能熬夜
,超過12點對我來說就算熬夜了
奧少年>< 這不是重點

昨天晚上睡得很好,所以怪夢一堆,在生日的這一天給我的夢境怎麼這麼心碎
活動的過程被人誤會爬上爬下的還找不到該找的東西
頒獎我的沒有獎品大家都有獎金,好奇怪!?不過沒有盡力或許是一種告誡
大家紛擾著的活動誰都不讓誰,吵成一團在屋簷上飛來飛去,竹竿都挑到了天上

外遇的小三原來是閨密,我又成為別人誤會的眼中釘小三,
但互相告解後似乎我心中偷偷的鬆了一口氣,幸好這個人已經不在我身邊作怪
老師已然成家,我又去叨擾作客,被師母誤會解釋了一番,幸好沒甚麼大事
根本不一樣的情感為何要被誤會,或許就像是我的人生一般紛亂,才一個夜晚


然後那個黑道的威脅還沒有斷,奇怪的局面,這是甚麼樣的緣分,非這樣不可嗎
都已經避走了這麼的遠方,井水不犯河水也不行!?
閨密的承認讓我的心又碎了一次,雖然表面上不說,但那個過去似乎也沒有這麼坦然
但也真的就是過去了,那個心碎永遠也不會再犯到我心上
死性不改是夢中看見的樣 還是流連在眾人間的 還是那樣劈腿亂闖 誰跟著誰心傷
但那不關我的事情 因為我沒有管教的力量

今天晚上終於沒有看到老媽的身影,去小姪女那裏準備了嗎!?誰知道
但也沒聽說有甚麼動靜,到底會不會也是一隻羊!?還是真的就成了牛!?
等著看就知道了,不用想

台長: 精神耗弱病患3號
人氣(1,0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夢境計時 |
此分類下一篇:2017.03.26 弔詭
此分類上一篇:2017 . 3 . 22 無夢!?-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