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12-23 23:10:00| 人氣1,5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風流L爸

話說L的老爸更是一絕,其實L只是奇杷,但其實最令人目眩神迷的應該是L爸吧!!這個聽說從年輕帥到九十多還可以交女朋友的文質風流老人,我尚未眼見為憑,但已經讓我非常神往,畢竟能生出一門"英烈"的人,還是一個有故事的氣質文人,真是太特別的一段了,不得不真的有機會如果有見到,肯定要好好的與他請教那些輝煌的人生閱歷.

年輕就因為風流史差點被"浸豬籠"而逃到台灣,然後入贅學徒的L爸,真是帥到沒法說的嘛!?我是不知道,但是對於一個父母雙亡,卻還是風流到處留情,然後逃到台灣後又回去帶到年幼的L2,真的是一段非常不容易的經歷吧!?但是因為L只是憑著記憶中的片段,所以也問不出更細節的過去,畢竟因為L爸可是有八個孩子,而小L很小就是需要自立維生,所以那些不堪的過去可能並不是一家和諧的情況中,也可能關係並沒有好到可以談天說地,這就得靠未來如果有機會,我這個好奇鬼一定會努力的挖掘真相阿!!但是附帶一點就是L2也是帥氣風流男子一枚,而且我可以確認的是這個帥氣即便沒有遺傳,但是風流卻是基因無法抗拒!!而L簡直有過之而無不及吧!!!

風流L爸是我給他取的名號,紀錄中聽說被第二任妻子綁住後,到L媽過世前都一直是處於一個諜對諜的抓姦狀態,L媽簡直就是職業抓猴大隊長,而L爸也就這樣一直在被抓中繼續偷情,似乎也沒再怕的,曾經還拋家棄子的L爸後來被小李媽原諒還回到家後,依舊繼續偷....!!!!甚麼邏輯我就真的不了解,只能說風流成性,這是一種極致吧!?L2也不惶多讓,聽說住進一棟大樓的話,可以有好幾個金屋藏嬌到都忘了有幾間,這我該說甚麼!?只能說我其實不相信,怎麼可能><,這不是我理解的境地了阿!!光怪陸離到了一個荒謬的程度吧!?還是我"太淺"不了解人間風流何時有,原來處處是金窩.

而最經典的還有那不可置信的不能說的風流史,天啊!!不見一面簡直我就是枉過人生聽聞此奇人,不因為聽聞到一些事件也讓我對於見到這個人的興趣變得不高了,畢竟如果一個人的價值觀不同,其實就道不同不相為謀會好一點吧,不然到時候又不小心得罪了人,對於我自己的狀態也不是太好,是吧!!但是也會想要知道這有空白疑問的過程中是否也影響了人格的發展,才導致這個價值觀的扭曲,這些目前都還不可考,有機會再續了!!

台長: 精神耗弱病患3號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5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走鐘人生 |
此分類下一篇:不是不報
此分類上一篇:天邊的一顆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