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21 10:19:02| 人氣1,8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4-10-21

背景:一個晦暗老舊的傳統市場

時間:午夜之後

角色:許多甜美的制服美少女+許多市場的小販

道具:殺豬工具+精密的製圖工具+許多人頭模型+血漿包

景1:深夜的傳統市場裡傳來一陣陣詭異的氣氛
市場裡的小販們收拾著殘餘自顧自地緩慢的游走
從遠景拉近到一間用白色磁磚鋪滿的密室中
燈光是會泛出藍紫光線的光線(像王家衛電影中怪用的那種怪光)
地上滿是一個個排滿的人頭模型

景2:走進密室深處發現一群制服美少女
但卻面露凶殘的在肢解著那一個個的人頭
他們用麻繩將人體五花大綁用殺豬的大刀剁下頭部
另一組人隨後拎走頭部將其人頭置放於桌上
所有的女孩都殺紅了眼
血光飛見亂髮紛飛
空氣中沒有哀嚎只有幾絲詭異跟過分的安靜

景3:另一組女孩在桌邊用精密的製圖工具將人頭裁切
在每個後腦左上方劃出一個大洞
將裡面的腦取出丟入果汁機中絞碎成紅色的黏液
另一組在將這些半凝固的液體裝入挖空的頭殼中將其恢復原狀

景4:配合裝填完畢的頭型在將其裝置在不同的人體上
制服美少女帶著微笑作著這樣血腥的作業
每一個步驟都像是工廠小型作業加工
每一個人都不斷的工作著屠殺著

景5:完成的人型被安置在統一的推車上
在一個個分配安置到傳統市場的攤販位置
一聲令下要他們進行販賣的普通工作
這血沒有血色的人型們卻開始竊竊私語....
一時間一陣陣悉悉囌囌....

景6:拉近到其中一個兩人的燒肉攤販
只見兩個人型用不自然的角度面對面
身體似乎不受大腦的控制
其中一個開口說:什麼都沒給我們只給了一點血腦漿
我們怎麼能控制身體

說罷只是輕擺了一下肢體
身體稍稍的晃動了一下....

景7:所有的人型軀體在自己的攤位上晃動卻不做工
所有的人用身體的擺動相呼應
所有的傳統市場裡有著擺動不自然姿態的人體
燈光依舊透著怪異的藍紫光....

景8:我看著他們的所有動作.....
沒有恐懼的看著....
在群體的晃動後.....我發現
我發現我也用不自然的角度看著他們
是我也變成了他們其中之一
還是我本來就是其中之一
亦或是我是一個沒人理會的遊魂.....

台長: 精神耗弱病患3號
人氣(1,8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異.想.天.開 |
此分類下一篇:2004-10-22
此分類上一篇:2004-10-2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