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1-26 14:32:19| 人氣1,5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推寵物車到銀行等號碼時的糗事





話說某一次....
去銀行辦事情,就推著我家的小超跑,裡面坐著小貴冑(我的毛孩)。

要去辦定存,一進到銀行就抽號碼牌...要等10幾個。
因為車車我把上蓋蓋著,免得被保全擋下來...
等待中,一位中年婦人走過來,拿她比我前面5個號碼跟我說:
我這張讓你先....
我很納悶問:妳不急著辦嗎?
重點來了...大家猜她說甚麼?
害我~差點找個地洞...連我毛孩一起埋了算了.....
她說:妳帶個嬰兒比較不方便久等....
我很靦腆的說:謝謝妳...可是....它是狗狗
她用一種很奇怪的表情看了一眼寵物車...
可能以為我騙她
因為我家狗狗不會亂叫,只會安靜地趴在車裡瞪著我....
我就開啟上蓋給她看...她才又回她原本等待的位置.....
超級好丟臉....

台長: 紫玉藍鑽(浪漫之心)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