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10-08 13:00:00| 人氣5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良鄰曾幾何時變惡鄰?

兩家是對鄰,老太太在世時,互動頻繁,與爸媽的感情都很好,小時候與他家的三位哥哥和姐姐交情都還算不錯,雖算不上感情很好,但是!見面都會打招呼,稱呼哥哥,他們的老婆叫嫂嫂。
老太太生病時,最放心不下的是他的老伴,交代我父母要常常過去陪他說話,聊天。
我父母十幾年來都做到!
只是有一天他家老大發癲,說他老爸因為聽我媽說他太胖,不要再繼續胖下去,才會暴瘦,得了肺炎....奇怪,瘦跟得肺炎有關?
而且說他胖的又不是我媽一個人說的,他妹妹也有說!
我媽一氣之下就不再與他們往來,這也有事?
三不五時就找我家的茬,一下子說我家擺的花盆難看(那他不會不要看?)
一天到晚講話超大聲,每次都被嚇到,我弟某天遇見他家老二,不知怎麼聊的,講到他們講話太大聲吵到我媽睡覺..........這是事實
他卻故意說是我弟侵門踏戶去按電鈴去說事....
我調了綠影帶,是看見他們夫妻從外面回來,我弟剛好在外面抽菸,遇上就聊了一下...........這都有證據的,還硬栽贓。
沒裝監視器前,我家停門口的摩托車和朋友的摩托車,都曾遭老二老婆的龜殼福斯小黃車撞壞,也不理會。
當時我媽說鄰居~算了
但是機率太多,就裝監視器,隨便一抓就抓到幾次撞我家花盆,也不理就開走,連我弟的摩托車也被撞壞,我也將檔案備份下來。
昨天還威脅我老爸,要他叫我拆攝影機....他誰阿?
還說要我爸拿出一家之主跟我說...........總統來說我都站得住腳,也沒權要人拆機器。
今天,我在門口掃地,因為市政府消毒,門口死一堆小強~噁心死了!
他跑來威脅我,說不處理的話要找警察來處理...........
我心裡竊笑:去阿..我看你有啥能奈指使警察拆我監視器?難道只許州官放火不許百姓點燈?
如果能拆我的,政府的監視器也正對我家,我也去上訴要拆?
警察來了,一直跟警察說我的攝影機正對他家,警察看了看說,人家是向下照門口而已!
他還指手畫腳...你不信你上去他家看...
(警察有權隨便進百姓家裡?還要進人家女孩的房間?我又不是幹啥殺人販毒罪,要進家裡搜查的話,還需要經由法官開搜索票,懂嗎?住國外住到傻啦?),
警察搖頭笑笑,也不跟這番阿多費唇舌說:我們沒這權限,再說人家又不是照進你家....
不懂法律請多讀書好嗎?三兄弟都是假移民詐健保,出國就停保,生大病就回來續保,一下開心臟手術,更奇怪的是~老先生也移民,還能領老人年金?
他以為他土匪就最大?講話大聲就是真理?還指使警察做事?把警察大人當他家小弟使喚?
真是夠了~
還說:她現在就在裡面,你叫她出來!
警察還是搖頭不語~
哈哈~叫我出去就出去阿?
又不是笨蛋...
有種你叫警察進來抓人阿?
小心...會被反告....
遇上這種人真的只能仰天長歎...
上帝ㄚ...這種物種,你怎麼能把他丟在人間,荼毒其他人類....?



台長: 紫玉藍鑽(浪漫之心)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