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8-25 21:40:51| 人氣1,7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對寶可夢遊戲碎碎念

光是下載註冊就弄了好幾次,刪了又下載....想說怎都出現一個黑白圖...
後來才搞清楚...原來是遊戲公司的商標,要等一會兒會進入主畫面
在然後就一堆設定就搞掉我一整天的美好時光.........我快發瘋了
我很認真爬文和看網友的影片教學...可能大家的手機品牌都不一樣,都沒找到那些畫面...撞牆
最後都完成後...........照到我的鍵盤~抓到小火龍後....就沒東西了
是要我出門...才能在抓嗎?
不然都卡在地圖...沒實景畫面....
還是要去點相機軟體?再回遊戲?
看來我不是玩遊戲的資質...........不弄了..............



還是去打我的小說算了
我的超跑故事已經打了100多頁了
這次好像打得好像很順,不像之前那些打十幾二十頁就打不下去
姪女說~姑姑!這女主角根本就是妳
哈哈~~因為我把我愛超跑的情愫的灌進去了阿

台長: 紫玉藍鑽(浪漫之心)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