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7-13 23:04:49| 人氣1,38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愛超跑】做了一個開超跑飆車的夢



展翅待飛的馬中之王Ferrari LaFerrari.jpg



超跑是每個男人的夢想,卻迷倒我這樣一個不會開車,卻迷上它的極速、高貴又優雅的流線車型的女人。
每每看到網路上,超跑影片和車主的駕駑時的滿足與征服感,羨煞死我了!
現實中開不起超跑,雖然摸過別人的超跑,但只是ㄧ霎那的滿足而已,卻在夢中常常開起限量的超跑,奔馳在寬廣無人的蔓延大道上,風景是陪襯,樹木在為我的超跑奏起鼓舞的進行曲,路面敲起十面埋伏的樂曲,天邊的一道曙光指引我往前飛馳~
這條是沿海的公路,所以車子不是很多,我開的紅色的法拉利拉法拉瘋了一樣在前面一路前進,如離弦之箭,刺穿空氣,拉起陣陣勁風,一路呼嘯疾馳記不清超了多少輛車,這輛騷包的紅色的法拉利拉法拉在公路上咆哮而過,那叫一個威風,總算知道,為什麼人都喜歡超跑,真的很爽。
情緒是激動的,車子也的也是飛快,晨曦的陽光並不刺眼,腳下踩著油門的力道一再加大,前面是輛保時捷休旅車,慢悠悠地佔據著左邊的車道。
我只覺得不耐,按了兩聲喇叭,也不等前頭司機回應,便轉了方向盤,一腳將油門轟到底,車身緊貼著對方從右側迅疾而過,不足兩三秒就將那車遠遠地甩在了身後。
哇哩~才甩掉一輛保時捷,後頭追上來ㄧ輛白色的Aston Martin One-77~好ㄟ~超跑都擠上這條公路~很好......
再次猛踩油門,紅色的法拉利拉法拉如離弦之箭一般,朝著前飆去。
一場飆車賽,在沿海公路上拉開了序幕。
提上了車速,緊追著紅色的法拉利拉法拉的白色的Aston Martin One-77竟想超我的車....你等著瞧吧~~
 就在路口還有三十米不到的距離,我突然間一個急刹車,猛打方向盤,白色的Aston Martin One-77的尾部,幾乎被慣性甩了出去。
我一個精美絕倫的直角漂移,在刹那間完美呈現。
微微眯起眼眸,看著自己的車子在超越白色的Aston Martin One-77,在隔開一段距離之後,我又飛快地打轉了方向盤,然後一腳踩下剎車,性能極好的車子,很快就打橫停在了路中間,我停下,踩著油門的腳,一下一下的輕踩著,引擎轟轟地發出低沉的聲響,像是一隻蟄伏在馬路中間的野獸,姿態慵懶,又仿佛是帶著淩厲氣勢地等著敵人的靠近。
側過臉,看著那車漸漸靠近,紅唇蠕動,在心中默數著——5、4、3、2、1……
    下一秒,一臉淡定的我,眼睜睜的看著那輛白色的Aston Martin One-77在距離自己的車子不到一公分的距離,堪堪停下。
看著白色的Aston Martin One-77就要強硬越過自己橫在路中間的車子,準備超車出去的時候,大概是因為開車的人太過著急,又加上這路實在不算是多大寬,本來就佔據了一個車道的白色的Aston Martin One-77為了避開我橫著一個半車道的紅色的法拉利拉法拉,在超越的時候,車輪的方向沒有控制好,尖利剌耳的刹車聲,車子
一歪,就發出一聲巨響~砰~可憐...撞上山壁.....
玩過頭...快溜....
我猛的狂打方向盤,接著緊急刹車,車胎與地面摩擦出一條火苗。
幾乎處於漂移狀態,逃離肇事現場。
哈哈~這是我做的開超跑的夢其中一個~

台長: 紫玉藍鑽(浪漫之心)

紫玉藍鑽(浪漫之心)
3Q
2016-07-14 14:36:43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