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12-25 15:28:39| 人氣2,4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台中市西區民權派出所枉稱“人民的保母”,改名稱叫做“為鄰長里長打壓小市民的保母”算了


鄰長的權勢好大阿
每每報案家裡出入+車子進出口被鄰長家的奧客檔住,打110報案中心就馬上處理,你幹嘛這幾次都給我轉到西區的民權派出所?果然被吃案,還一直打電話詢問心酸的阿?
浪費多少時間不來處理,等到車子走了,我火大說你們處理態度太慢了,還說甚麼電話多,我的電話中途切斷,所以報案不成立!
這樣的說法我無法接受!
當我是白癡嗎?電話中途被切斷你幹嘛打電話詢問車號?
是不是里長跟你們關係良好,鄰長是里長的柱子腳,被下了不用處理的命令?
不要以為這樣小市民就要啞吧吃黃蓮嗎?
別忘了!網路可以把不滿傳播出去!
你們妄稱“人民的保母”,改名稱叫做“為鄰長里長打壓小市民的保母”算了
下次找拖吊大隊來處裡看看...........
若又是推託的話....投書電視台算了


台長: 紫玉藍鑽(浪漫之心)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