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8-30 15:18:18| 人氣1,4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簡體字調侃繁體字(笑死我了)

 

 

“广”對“廣”說:我已經掃黃了。

“厂”對“廠”說:我的內部已被貪官挖空了。

“爱”對“愛”說:我沒有心,卻有朋友。

“办”對“辦”說:現代化了,不用辛辛苦苦了。

“产”對“產”說:我不用生,從別人手裏拿過來就行了。

“书”對“書”說:我這裏沒有“子曰”。

“云”對“雲”說:由於地球氣候變化,我已經沒有雨了。

“国”對“國”說:我實行計劃生育,所以減少了人口;我實現和諧,所以沒有干戈;我有玉,所以比你富裕。

“叶”對“葉”說:沒有樹木,我也可以生長。

“体”對“體”說:我沒有骨氣,卻有本錢。

“斗”對“鬥”說:我是文鬥,你是武鬥,我比你文明。

“区”對“區”說:我是新區,你是老區,所以你的人口密集。

“头”對“頭”說:你沒做美容嗎?怎麼長了小豆豆?

“飞”對“飛”說:你要兩飛才能升上去,我可是一飛沖天。

“坏”對“壞”說:我可以說“不”,你呢?

“历”對“歷”說:有實力,才能成為歷史的主人。

“丽”對“麗”說:沒有鹿,我照樣吸引人。

“树”對“樹”說:我總是對的。

“为”對“爲”說:你的點太多了。我堅持一個中心。

“让”對“讓”說:我才能體現上級的關懷。

“长”對“長”說:你已經封頂,怎麼往上長啊?

“发”對“發”說:你那麼複雜,我就容易得多。

“发”對“髮”說:原來過去人們的頭髮那麼長!

“开”對“開”說:沒有門,就永遠敞開了。

“关”對“關”說:連門都沒有,不就永遠關閉了嗎?

“与”對“與”說:現在有車子了,還須兩隻腳走路嗎?

“会”對“會”說:我是人云……亦云。

台長: 紫玉藍鑽(浪漫之心)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