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11-04 21:57:54| 人氣7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的人都要人逼,才能逼出自己的權益?

真是的,現在的人都要人逼,才能逼出自己的權益?
早上打電話去電器的總公司..砍不練...
說要去問維修部~後來又沒打來,我就火大說,要我找消保官處理嗎?
東西用不到一個月,你們維修快半個月...並且沒告知進度...要我等幾年阿...蛤~~~~(我拉高音又拉長音)
他說已經在詢問中

掛完電話~
真好!!很好~~~不到五分鐘,電話打來說~星期五已寄出,明後天會收到.....騙鬼喔~明明是被我逼到才剛寄出吧....好啦!憑著心本良善~不跟你們計較..有處理就好~
去維修部我一定要先試機器,不能用就等著瞧吧
浪費我多少時間,還有壞死的細胞....不知道...我細胞是用來寫文的嗎?
這些企業真是氣死人不償命,以後拒絕往來戶+黑名單
怕了他們了

台長: 紫玉藍鑽(浪漫之心)
人氣(7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消費情報(網拍、網購、買賣) | 個人分類: 生活雜記(時事.時尚品味.笑話+各種雜記) |
此分類下一篇:被蚊子咬怎麽止癢?
此分類上一篇:羽絨衣如何自己清洗呢??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