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4-18 05:56:23| 人氣3,124| 回應5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facebook這種超級傲慢的作風

最近我同學都會去看停權公告區,看又有哪些革命先烈或者毛球入獄服刑...但發現除了停權30天外,最常出現的就是:
關閉帳號
永久停權

可是這兩種有何差別啊?
不是都得穢土轉生
無期徒刑跟有期徒刑的區別
假如是自己關閉的,那就另當別論囉

但如果是在"停權公告區"
那就通通都是非自願性了
關閉帳號可以合法再生
永久停權就是不得超生
現在臉書在執行正名運動?? (這是什麼黑白不分的鳥臉輸)
 這就是我討厭臉書的原因,莫名其妙的狂妄口氣,跟Google AdSense幾乎一模一樣(這是什麼黑白不分的鳥臉輸!)
知道嗎?你在facebook的帳號可能會像我一樣沒有原因的被停用....而且叫天天不應叫地地不靈.....
從十二月號起我就一直連絡facebook, 因為我facebook的帳號無原因無預警的被停用了,但已向facebook寄發N封email請求查明原因還有恢復功能,但均未獲得回應,後來用google上網查才知道其實他們這樣無預警停用網友帳號早就有不少的網友受害,而且都沒有預警甚至連停用原因也沒有說明,而申訴的mail還是我在討論區網路上找了整整一個小時才找到,在facebook的網頁完完全全找不到申訴的客服信箱,他們網站上有英文有法文有日文的版面,竟然就是沒有中文.......而且最氣最氣的是怎麼寄信他們根本就是不會回信。

用msn用skype在其它網站上也有自已部落格,每個帳號都用了四年以上,但自已跟認識的朋友從來沒有聽說過哪個網站會這樣莫名其妙隨隨便便就停用帳號,就算發表的內容有問題,也頂多是被刪除該文或發文警告,破天荒竟然是發生在facebook這樣國際性的網站上

莫名其妙無預警被停用帳號,完全無視網友的權益,您要知道我po的照片還有部落格文章也是我的智慧財產權,這樣被無預警的被停用帳號facebook的作為請問跟搶匪有什麼不同!!

說難聽的政府要收人民的土地去使用,也會限期通知徵收補償啊,facebook連告知都沒告知就隨便停用帳號,真的是比搶匪還不如

雖然你們是跨國的公司,小老百性是沒有本錢也沒那個時間物力去跟你們打跨國官司去請求應得的賠償,而我也不認為那樣作會對你們有什麼影響,但我的帳號在facebook上現已有累積2-3百多人之多不算多也不算少,得知我無原因無預警帳號被停用已引起很大的憤怒

竟然連帳號都莫名其妙被停用,facebook的占有率創造了一個世界奇蹟,但誰想得到一個國際性的網站作風竟是如此蠻橫不講理,我一個帳號不算什麼一百多個連絡人對facebook來說可能也不算什麼,但網路的力量可以成就一間公司的奇蹟,而這樣的奇蹟也可以被輕易的毀掉。
話說那天下午要上facebook!發現帳號無法登錄!!!仔細一看才發現是帳號竟然被"停用"了!!!

沒看過這麼可惡這麼爛的網站!!!說停就停用!完全不用事先告知當事人!

之前遊戲累積的的心血(整整花了一年多都白玩了),最重要的是還有我的一堆聯絡人都不見了!!!難不成要我從新加入嗎!

真得是可惡到了極點!!!沒看過這麼惡劣的網站!!!還好我有先見之明不花台幣

請問FACEBOOK憑甚麼隨便停用別人的帳號!!!從沒看過這麼扯的網站~~可惡到了極點~~~

絕大多數的人還不是隨便取一個一英文名字當自己facebook裡的暱稱!!!我想這大家都是一樣的吧!!!

只是facebook這種超級傲慢的作風.個人還是第一次碰到!

我註冊過的網站不下百個了.還不是用暱稱..像這個還是頭一次碰到這麼扯的事~

台長: 紫玉藍鑽(浪漫之心)
人氣(3,124) | 回應(5)|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數位資訊(科技、網路、通訊、家電) | 個人分類: 有關非死不可 |
此分類下一篇:Facebook丟臉真丟臉漏洞百出還要實名化~XD
此分類上一篇:避免被facebook不經查證就停權的項目..參考用

MR.陳
您好,請問FACEBOOK的"祕密社團"
如果被成員檢舉是否也會在毫無預警之下就解散??

我有個祕密社團只邀請幾位較熟識的朋友加入討論
但突然無故消失了...
就算我自己不小心按到退出
管理者身分應該會交給其它人才對
而不是整個社團消失部見吧??
2011-07-14 07:20:50
紫玉
你好
你可以試著去奇摩知識+收詢相關問題.我想跟檢舉脫不了關係
不好意思~回復晚了
2011-07-25 08:43:09
(悄悄話)
2012-04-13 07:21:30
萱萱
我自己也是呀 莫名其妙被鎖
2014-08-15 22:49:37
紫玉藍鑽
哀~我一些朋友最近又陸續被鎖,有的不甘遊戲等級只好傳身分證去開鎖~有好幾個已經成功~看是怎樣被鎖,他們幾個是因為沒實名
2014-09-06 10:01:29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