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24 21:59:48| 人氣382|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咳!清一下蜘蛛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久沒進來這裡寫日記了
因為每天都在勞碌及極度不平衡的工作中度過
真的 每天都不知道在忙什麼耶---曾經在廣播中聽過 這難道是憂鬱症的前兆
像數饅頭一樣 期待著星期假日的到來

自從上個月盼到一次連假 去了香港一趟 還聽了方大同的演唱會
之後的日子 說宅 也沒有很宅啦

最近假日都跟我妹出去逛街 常出沒在公館和通化街
去公館吃築地銀章魚燒 正覺得愛上他時 還去吃了2次 上個禮拜去
竟然給我換成銀咖哩 有點小失望

改去吃隔壁的發現義大利麵 因為每次去公館 總是看到他大排長龍 又號稱便宜 趁當時人潮還沒開始湧去 就想說去試試

店內生意很好也很擁擠 服務生也不太愛招呼人
麵是很大一盤 是平常吃義大利麵的2倍

不知道是我們點錯口味 我跟我妹點青醬 只能說 真難吃
他不是青醬 是青汁 就像麵泡在菠菜水裡面 既水又沒味道
那樣子我跟我妹都聯想到 蠶寶寶~~~~~~

就連隔壁的小姐 也直說他的麵很鹹

我跟我妹都搞不清楚 為什麼生意這麼好
走出店門 又開始出現排隊的人潮 真是令人想不透

應該改名叫<發現 難吃>義大利麵
現在發現 目前決得最好吃的 還是我家附近的<大蒜> END

之前好心民眾撿到的3隻流浪狗
帶到社區活動中心 找人認養
我爸還廣播 目前3隻可愛的小狗已經被認養走了
我手上抱的這2隻住在社區裡
因為我們想看 所以我爸週末 就去跟飼主借來 我爸就帶著空紙箱出去
把小狗裝在紙箱裡 就像宅配一樣

小狗狗真的很小 圓滾滾的 我從沒抱過這麼小的小狗
小狗就在我家走來走去 大概待了2個小時 而且我家的宅氣真的蠻重的
小狗晃了一陣子 就窩在椅子下睡著了

後來 我們又應召牠們2次 來陪我們 小狗長的很快 才幾個禮拜不見 變的稍微大隻了 不過還是很可愛~~

台長: 阿冠冠小姐
人氣(382)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NANCY
你真的要多寫日記
久沒寫~你的描述生疏很多喔!
還"應召"呢!看到這兒不知道要狐疑一下還是要笑一下!?
不過~你寫家裡的宅氣強到連坐不住的小狗都可以睡著
(我的理解)...這有笑點!!!

封面照...小狗真可愛(不是你!嘿嘿...)~
2009-11-28 02:44:36
如ㄟ
小小狗真的都好可愛

妳的香港行居然用1行就帶過了喔
2009-12-03 02:12:5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