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16 20:02:22| 人氣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發現爛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週6
MISS幹再度來台北住我家
與他進行週末2日遊
想說要再創向上次那樣豐富的週末

MISS幹晚上9點要去THE WALL去看表演
我跟他下午約出去逛街
本來是要逛信義商圈
後來MISS幹在那邊哭餓
我就想說那直接去公館逛街好ㄌ
他晚上也方便看表演...也可以吃小吃...我回家也方便
就去公館胡亂走..我不知道公館有什麼好值得逛ㄉ
也不熟..
我知道有家青蛙撞奶好像蠻有名ㄉ.想嚐嚐看
一看..排隊
腳又酸.肚子又餓
MISS幹就提議..去一家咖啡坐著喝東西
~~~~~~~~~~~~~~~~~~~今晚又發現一家公館ㄉ爛店
那家店叫QK咖啡
低消要45圓
我點ㄌ珍珠鮮奶茶..幹點焦糖布丁奶茶
一喝...哇勒
這是哪門子ㄉ奶茶阿
有奶茶味ㄉ白開水...我第一次喝到這種號稱是奶茶ㄉ奶茶水
跟他ㄉ名字完全不配~~~
幹ㄉ焦糖布丁奶茶也是不知道怎ㄇ回事
布丁也沒焦糖ㄉ味道...有附一根焦糖餅乾..味道淡ㄉ不得了
太好笑ㄌㄅ~~~~耍人還這ㄇ貴

繼上次在公館跟幹去吃了塔拉多羅
那家也是頂難吃ㄉ....=.=
而且那也是幹介紹帶我去ㄉ
幹就說..奇怪..之前來都好好ㄉ
怎ㄇ2次跟你來公館吃東西..都吃到這ㄇ難吃ㄉ

唉..只好苦笑嚕...我們又發現一間爛店
不過後來去吃臭豆腐..還不錯
皮酥脆.豆腐香軟多汁
之後..幹去聽他宙斯的演唱會
我..回家~~~~~
這一天唰~~~~~結束

台長: 阿冠冠小姐
人氣(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