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02 21:50:59| 人氣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ISS幹生日-豐富2日遊之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MISS幹生日
是4/15星期五
又多了一個21歲的牡羊座女人~~

隔天星期6下午我跟他越在華納那邊ㄉ新光三越
其實是因為離我家近
交通方便
而且百貨公司林立
也挺好逛ㄉ阿~~~其實也是有小小ㄉ私心
到了那邊
剛好資生堂化妝品
在為他們ㄉ新粉底產品(竹內節子代言的那款)
在做一個盛大ㄉ產品發表會之類ㄉ
就一連串ㄉ闖關活動
產品小姐請我們參加
可以檢測膚質.專人化妝.試用化妝品
有獎徵答..最後還可以製作大頭貼
反正免錢又可以化妝還有照相
還不錯..結果拿了一堆試用品
也畫ㄌ淡妝..拍照
MISS幹還厚著臉皮參加有獎徵答
拿到粉底液正品(價值1200)
真是幸運的不得了

之後進入百貨公司
當然我跟他都買ㄌ衣服..買到便宜
超值得的感覺
逛著到ㄌNIKE的專櫃
又碰到他們這季KIKE推出巴西風的服飾活動
就是去挑他們出ㄉ巴西風服飾
搭配穿著
可以拍拍立得照片
還有抽獎活動
當然MISS幹又參加ㄌ
也拍ㄌ照片
我呢
我懶的換衣服
腿又酸..就看他在那邊表演~~比較輕鬆

之後MISS幹突然想到
上次在衣蝶碰到XL樂團主唱
他給了張他工作的酒吧的名片
他想去看看~~~
(幹說---那人他是心目中的宙斯~~他的天神)
那主唱叫星瀚
那人當時說他7點就會過去上班
他還說..如果你們來ㄉ話會請你們喝酒
我感覺這人挺有親和力而且.皮膚好好


所以幹就打電話到店裡
結果沒人接..大概是太早ㄌ還沒人上班ㄅ

後來又打ㄌ幾次...就無人接ㄉ狀況
幹就感覺有點失望
幹也問我說
我能不能去
我想說7點ㄉ話要玩ㄉ話回家時間比較能控制
應該OK

後來大概逛到8點多
在殺去通化街吃晚餐
大概9點快10點
幹又打過去
有人接的
是宙斯本人接ㄉ
就問他幾點上班阿
10點...

我心想..這ㄇ晚
我明天還要上早餐店ㄝ
而且今天也鬼混一整天ㄌ
今天絕對不行
但MISS幹苦苦哀求我
想去見他一面

我想說
那就星期天過去
因為我隔天早上不用早起
結果幹去問宙斯
他星期天幾點上班
宙斯說...他星期天放假

MISS幹當場晴天霹靂
阿阿阿~~~~~~~~的感覺

然後叫幹晚點在打
他現在在忙


後來我們回到家
差不多11點多
幹又打ㄌ一通
結果
那人說他明天有人請他代班
而且9點上班

哇~~~整ㄍ提早一ㄍ小時
MISS幹又復活ㄌ
那我當然可以答應MISS幹
明天一起去找他
不過11點要回家~~~
而且我不會喝酒

然後幹看到我家ㄉ拍立得
就說明天去買底片
要專程去拍他
~~~~~~~~~~~~~~~~~
這天我ㄉ床給幹睡
我睡我妹的床
不知道是玩到不知道累
還是換床不習慣
我失眠到天亮

去早餐店上工~~~~~~~~




台長: 阿冠冠小姐
人氣(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