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20 04:40:07|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3/14的工作&出道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晚上工作時,遇到一桌身材很臃腫的家族來吃飯--

人數多久就一直的點菜,因為只有我一個做,又加上遇到每個月的朋友

所以是咬牙的忍耐著到結束的收拾時間、、、

之後等到客人離開後,爸咕很突然的告訴我說:

"姊姊,那家子的女生,每個都圓滾滾的!"

"你可要節制一點啊~~"

沒想到爸咕也有注意到我的肚子,看來它真的很誇張的說--

大學時期的優閒和加上筆電小粉紅的助陣,身材真的變形很多了!

超像孕婦的說,那去洗溫泉的時候,朋友應該會被嚇死吧、、、

看看能不能在旅行之前的,減減肚子呢?


接著,再來說關於今天的大事!

就是小風的九週年出道的記念日,然後到了五月是我迷小風滿七周年的時間!

真是可喜可賀的說,下午的時候,我還看了專輯內的DVD--

另外前兩天所發行的CD,音樂都屬於舞曲風格!

還不錯聽的說,如果喜歡動感音樂的人,可以嘗試聽聽看喔!

當然也希望小風的三位,能保有赤子之心的繼續他們的歌唱和舞蹈,

並帶給我們更多的歡樂和努力支持的魅力存在,另外也要注意身體上的健康喔~~

最後就是對於喜歡上小風的這件事來說,它是我最重要的寶物!


w-inds. are Ryohei,Keita and Ryuichi


\/\/ 小風,最高啦!!! \/\/

台長: 和風小鮪魚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風。火。導 |
此分類下一篇:6/25的一天!
此分類上一篇:3/12的一天!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