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23 00:41:42| 人氣1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22的馬殺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下午吃完飯的逛一下新光後,就去到夏林路附近的養生會館

給人按按身體,最近滿痠痛的說--

結果就常是促銷活動的,頭次給人腳底按摩、、、

不過一開始就很痛了,肩膀和背的血液不循環,整個是痛得要死!

之後還邊腳底按摩的邊看吸血鬼騎士,真是好難放鬆下來~~

接著是就全身指壓,那個也是要我的命的痛啊~~~

整個是又痛又酸,還一直笑的說!

我也不願意啊~~就按摩的地方剛好是敏感的位子,就一直笑了--

按到4點多的結束,就去到補習班的練樂團~~

春日井老師去到了加拿大看冬季奧運,今天才回來!

而杉見老師則還在日本老家、、、

聊了有關音樂的事情後,就開始練習舊歌曲~~

結果都挑到我很不熟練的歌曲,害我感覺一直抓不到!

而且還有退步的跡象--

另外老師也覺得我們看起來很沒元氣的說、、、

晚上還是由春日井老師代課的聊天和加上看日劇的八股劇情推理--

雖然只有三個人來上課,不過看著影片打發時間,也滿輕鬆的說!

接著下課後的去到北門路逛逛,就買到一直很想買嵐的EVERYTHING單曲!

然後再去到書局的買小說,再來去到五大唱片行的下手買回了兩張演唱會DVD

分別是手越增田和絢香的LIVE(之前就很想買了)

逛到差不多的來到家附近的7-11,訂了有關動漫類的商品!

再去買麥當勞當晚餐的吃,回到家的玩個麻糬~~

才吃東西和看電視,也努力地寫日記、、、

因為累積太多沒有寫了~~

台長: 和風小鮪魚
人氣(1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日。文。樂。團 |
此分類下一篇:3/1的樂團和貓小事!
此分類上一篇:2/1樂團恢復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