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29 02:41:14| 人氣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5/25的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的睡過頭和車子發不動,真是嚇死我的說!

真沒想到現在的教室,變得冷清清--

因為有好多同學去納稅服務了!(一星期的時間)

而我是因為爬不起來,而放棄、、、

中午就和同學一起去吃飯和聊了一些私密的事情!

所以整個心情一直都在驚訝中度過--

不過能聊開還是知道也是好事吧!

只是我會有些CARE的說、、、

(還是順其自然好了,因為和我沒有多大的關係!)

接著又上起痛苦的高會課,努力寫完作業!


下午去練習樂團的歌曲--

這次有新歌,親親鬱金香!

還有看了大塚愛一部分的演唱會,是日文版的說!

小愛講中文,超厲害的說~~

也練習了朋友戰隊和櫻桃,整個就是有些的苦手!

只能想辦法適應和練習了!!!


晚上的日文瀰漫著恐怖的氣息--

從一開始的好好,變成嚇死人的模樣!

原因是我們都沒有寫完宿題而惹老師生氣、、、

因為根本不知道要寫多少,大家都只寫了一篇文法!

但老師為了我們進度而鞭策我們,鞭策到讓他氣得半死!

真是不好意思的說---

而且又超恐怖的!!!

只要被點到,都會說到錯的答案去!

然後也搞不清楚意思的亂猜,真是討厭的說--

猜運一直都不是很好的樣子、、、


下課後,就去接妹咕回家和買晚餐

接著又開始夜晚的生活作息!!!

台長: 和風小鮪魚
人氣(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大。三。很。嚴 |
此分類下一篇:5/27的一天!
此分類上一篇:5/20的一天!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