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10 02:01:18|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1/9下午茶時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帶著J家三小本的雜誌邊看邊喝下午茶!

其實這時候,應該要看書才對、、、

隔日就要期中考了!(爆)

但比起這個我還是比較喜歡看雜誌---

稍微看看裡面的內容,有時懂有時不懂

不過,還是看到一些有趣的事情!



像說:(N團的部分)

NEWS今年的演唱會開場VTR是請瀧澤拍的!

(是山P去拜託的,而瀧澤馬上就答應了~)

瀧澤也有和NEWS的團員討論,雜誌多少都有寫的說--

不過,小山先生卻爆料了~

小亮意見提超多的,不然就是反駁!?(這傢伙是要翻桌嗎?)

雖然他寫的部分是很有禮貌啦!

但是在小山那邊的卻是說小亮對提案很有意見的樣子~

只能說:瀧澤心胸寬大,要是我的話就給他巴下去!(大笑)



接著,還有山P非常的佩服和喜歡手越增田的組合~

開心的說:沒想到他們團裡有這樣的組合,感覺很棒!

不過在另一本雜誌,卻寫以手越增田為目標的與小山也組了雙人組!

就叫-小山P!(好像是專輯有一起合作的樣子?)

光聽名字,我認為是不太可能出道的感覺!(苦笑)

如果跟亮重組修二與彰,還比較有可能大賣的說--



還有亮在專輯裡面有創作詞曲,是第八首的樣子?

要聽聽看才知道好不好聽,JE官網裡面有專輯試聽版,很好聽喔!

另外小亮也說,專輯裡最喜歡SNOW EXPRESS

哈哈哈~跟我一樣的說!(超喜歡的)

當DVD出來的時候,一聽我就愛上這首歌了!

而且也很期待他變成CD化,只有限定在冬天唱~很可惜的說!

結果沒想到,日本歌迷的想法跟我想法相同~(人氣最高)

聲援這首歌曲變成CD化,所以在這次的專輯就非常成功的出現啦!

呵呵呵~越來越期待color專輯了---(笑)


看完了兩本雜誌後,就回家拿書去店裡讀~

在沒客人之前,看了日韓音樂瘋的重播和卡通(聽歌萬歲)

以為下雨天會很輕鬆,結果還是忙得要死!

而且我還帶了NEWS的場刊和雜誌看看的說--



因為今天是NEWS的5週年出道日呀!(大笑)

台長: 和風小鮪魚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傑。尼。斯 |
此分類下一篇:11/11小手的生日!
此分類上一篇:(補)11/7還債去~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