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25 19:14:21| 人氣8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二篇中上文,/系列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說名:丸子訓練記

本篇小說為中丸會長的24歲生日賀文-

主題還是-丸子真命苦,追龍也好辛苦2-上映嚕!!!

而起因的事件為8/15catroon KAT-TUN的腕力相撲

丸子什麼沒做的,為上田拿到來賓收藏的太陽眼鏡。〔同情成分居多〕

就因為K-T全員公認丸子是6人當中最弱的,

所以第一個就被來賓給秒殺了!!!

不過,這也是故事的開始、、、

節目結束後,6人一樣往常的聊著天。

〔丸子真的超弱的~秒殺以後會成為你的最佳代名詞-〕聖笑著說。

〔是阿~丸子平常都沒在鍛練厚~〕小龜跟著助陣答話-

〔哪有~〕丸子快點反駁,不然的話、、、

〔拜託~他每天都在握壽司,擺POSE,哪有時間鍛練阿!?〕

果然,話最狠的赤西說話了。

〔嘿嘿、殺殺、、、〕赤西仁學著丸子在日劇做的動作,外加配音---

笑倒其他四位K-T團員。

〔切我的鮪魚肚,很開心嘛~〕赤西仁冷笑的看著丸子,記的仇還真深阿-

〔龍也,你家的丸子真的有在訓練嗎?〕田口問。

上次作健身操他也是第一個受不了的人。

〔因為,雄一是M。根本不必練~〕上田摸摸自己寶貝的頭髮答話。

〔哈哈哈阿、、、丸子是M-〕赤西、田口、田中,都快笑倒了~

小龜則是要龍也說話不要這麼狠-

而在一旁氣的發抖的丸子,小聲道出:〔我是S,好不好~〕

慶幸,K-T全員耳朵聽力都很好。

〔如果,你是S的話,那我不就更S了~〕

龍也強調他的雙S,他是不可能當M的!!!

〔丸子,你瘋了!?竟然在龍也面前講這種話!?〕

小龜示意丸子的童言無語。

〔丸子~龍也都說這種話,你還有反駁的餘地嗎?〕赤西調侃的搭肩問他。

〔我、、、我、、、〕丸子或許被氣到快變成章魚燒,竟然說了、、、

〔我比龍也強!!!〕丸子拼了!!!

〔蛤!?〕除了龍也外,其餘4人都傻眼的看著丸子。

〔丸子,你在說笑吧!?竟然對K-T中第二強的人嗆聲!?〕

聖看著丸子無知的表情。

〔雄一,有種再說一次!!!〕龍也準確的冷箭直直射入丸子的頭上。

完了,丸子有可能看不到明日的太陽,於是好心又大慈大悲的赤西,

便提議---

〔啊~不然這樣好了,丸子要證明你的強,是吧!?那就來比腕力相撲~〕

赤西說著比賽內容。

〔好啊~時間訂在1星期後,怎樣!?〕小龜也前來助陣。

〔比賽內容和詳情辦法請看,

8/15的catroon KAT-TUN!!!〕田口打廣告中。

〔至於優勝內容,要怎麼分!?〕聖問著要比賽的2人。

〔我贏的話,丸子永遠要聽我的話,隨傳隨到-〕龍也說。

〔為啥!?〕5人問。

〔因為上次我約丸子去看祭典,他爽約了。〕

龍也手指著這一月號發行的雜誌,龍也有寫出來。

〔喔喔喔~這樣啊~〕大家都點頭,連丸子也大大的點頭。

最後,還被赤西打(點什麼頭阿你-)

〔那我贏的話,龍也要承認我比你強!!!〕丸子還不害羞的開條件。

註:事實上,再白癡的人,都知道誰會贏,

1個星期的成果,對中丸有所幫助嗎?

丸子這樣壯烈成仁的心志,不禁讓K-T的其餘4位團員,

想來他一把,雖然都知道誰會贏。

於是,丸子的訓練記,1星期終於開始了!!!

丸子訓練一:與小龜一起練拳擊

由於,小龜再9月再演DEARM BOY舞台劇,練拳擊是必要課程。

丸子乖乖去看小龜的訓練。

〔丸子,跟我一起練習吧!!!〕小龜提議,順便看看丸子的程度。

〔好啊~〕第一次玩拳擊,好高興喔!!!

當小龜練習對象,應該不會輸吧!!!丸子心想。

〔要開始囉!!!〕小龜語畢後,臉色瞬間變換成嚴肅的面孔,

對丸子的手套上揮了一拳---

而大意過頭的丸子,不,事實上他還是比小龜弱的,

以拋物線的姿勢,飛出拳擊台。

〔丸、丸子!?〕小龜傻住的問著飛出外面的丸子,

心想:丸子還真是、、、異常的弱、、、

〔好痛、、、〕丸子一拳就被小龜KO,那跟上田不就是比秒殺還快嗎!?

0.001秒被KO-

接著丸子訓練二:與聖一起練綜合格鬥技

〔丸子,練這個,要抱持隨時都要打敗對手的決心!!!〕

聖在丸子面前叮嚀著。

〔是!!!〕丸子答話,真的是真正的格鬥技阿~

〔準備好了嗎?〕聖問。〔是!!!〕丸子答。

〔那就開始!!!〕聖話說完,馬上抓住丸子的手。

來個漂亮的過肩摔、右摔、金臂勾、十字勾、ㄠ腳,

什麼格鬥技通通都來!!!

讓丸子喊痛的時間都沒有,

就這樣一直被聖左摔、右摔、前摔、後摔的滾過來又滾過去的、、、

這讓新來學習的學生小弟弟,看了對媽媽說-

〔媽媽,這個叔叔好弱喔~〕小弟弟指著在地上滾的丸子。

〔是阿~你可不要變的跟他一樣喔~不過,我想連你都能打敗他吧!!!〕

媽媽笑著說丸子的能力連小朋友都能打倒他!!!〔話真是狠阿~〕

〔喂~我不是叔叔,是哥哥啦!!!〕

在地上滾的丸子,還爬起來糾正那對母子。真是無奈阿!!!

再次的丸子訓練三:與田口一起訓練特技

所謂的特技,意指田田在演唱會上,表演翻來翻去的招數,

難度稍為提高一些。

雖然,傑尼斯的男生多少都要學會前空翻、後空翻、側翻之類,

但丸子主要是口技,多少可以免除啦。

〔丸子,先來個側翻吧~〕田口笑著說。

〔ㄟ~這個、、、〕丸子似乎不太愛翻筋斗。

〔這也是訓練喔~丸子~〕田口催促著他的慢吞吞,

便抓著丸子要求他開始翻身!!!

翻了幾10次、訓練彈跳力、什麼特技樣樣來,就是沒有口技-

不過呢,這個訓練對丸子來說,並無增加什麼能力,

只不過稍為長高個0.001公分而已-

註:因為只有在跳而已、、、

最後丸子訓練四:和赤西一起去健身房

看來這是最佳辦法了,受到赤西邀約的丸子,開心的來到健身房那-

也遇見NEWS的山下智久,聽說他和仁經常去上健身房的說。

〔啊~是山下!!!〕丸子打招呼。

〔我已經從仁那聽說了,今天一起加油吧!!!〕山下陽光笑容的說。

〔嗯嗯~〕丸子答話。-我一定會努力了-心中打氣

接著,教練說著今日課程:1/跑步10公里2/腳部訓練30分鐘3/

臂力訓練5公斤4/戰鬥舞1小時5/游泳2圈 -今日課程結束-

〔哇~真是小case~〕赤西挖耳朵的說。

〔今天游3圈怎樣!?〕山P提議。

〔拜託,5圈就奉陪!!!〕赤西說,最近天氣熱嘛~

而丸子當場呆住後,又聽到他們加重訓練的對話。

便有想逃跑的欲望,眼尖的赤西狠狠的抓住他。

〔丸子~來這邊~換衣服吧!!!〕赤西露出燦爛笑顏,他的報復即將開始。

〔不、不要~~~~~~~~~~~〕丸子尾音來長的被帶走了!!!

課程開始,在跑步機上跑10公里、、、

赤西和山下2人有說有笑的聊著天,邊跑步,

感覺就像家常便飯一樣,作訓練。

丸子到一公里就已經氣喘呼呼了,後面還有9公里在等他呢~

〔丸子,我們到下一關了~〕赤西和山下都已經跑完,跟丸子揮手-

〔咦咦咦~〕丸子驚訝的看著2人,

他們同時跑完10公里,花不到30分鐘-

可憐的丸子,繼續跑著、、、時間的流逝~
赤西他們都把游泳(5圈)都游完了,再去找丸子。

-天啊~他還在臂力訓練5公斤那-

〔丸子,你太慢了吧!!!〕赤西抱怨著,他肚子餓的想去吃飯了。

〔可是~很累耶~〕丸子吃力的舉重、、、

〔丸子,我們要等你們嗎?〕山下問。

〔可是、、、〕丸子善意的想拒絕時,隔壁的那一位,發出了〔耶耶耶~〕

〔丸子才5公斤阿~〕赤西看著正受5公斤苦的丸子,

笑笑的開始加重公斤數。

〔1、2、~〕赤西又拿了4個5公斤磚磅,加在丸子原本的5公斤上,

總計是25公斤。

〔仁、、你、在、幹、嘛、?〕丸子整個屁股懸空的被卡住,

問著罪魁禍首赤西仁。

〔丸子!跟著我們訓練就是要這個重量!!!25公斤-〕赤西看著丸子說。

〔25公斤!?我沒有聽錯啊!?〕丸子看著臂力驚人的赤西和山下。

〔啊~不然,怎麼抓我家的烏龜咧-〕赤西說。

〔啊~不然,怎麼抓我家的斗真咧-〕山下說。 

-真是異口同聲,恰到好處!!!-

〔我跟P,下次要挑戰30公斤的說~〕

赤西露出陽光又欠扁的笑容,山下也認同著。

〔3、30、、、〕丸子都快要變成乾扁丸子了,

以後還是不要跟赤西一起上健身房了。

〔丸子,你就繼續努力吧!!!〕赤西笑笑的離去,

丸子真的對25公斤很沒輒~

這時,看著丸子受苦的山下,好心的幫丸子減少重量、、、

〔丸子,欠我一個人情~將來要報答我喔~〕

山下裝可愛的說著,跟赤西一起去吃飯了。

-山下,欠你的人情,我中丸雄一

一定用100倍的力量來報答你的~丸子感動的心想。-

1個星期後,決勝負的時刻,來臨了!!!

決戰場地:catroon KAT-TUN 攝影棚 〔註:那邊有器材〕

中丸VS上田 -腕力相撲-1次決勝負-輸的人要聽勝者的話-

實況轉播:赤西仁 賣爆米花:田口淳之介 

上田方的應援者:龜梨和也  中丸方的應援者:田中聖

〔是的~倍受注目的一戰,中丸VS上田的大戰,即將要開始了~〕

赤西抓著大聲公說。

〔接著,訪問選手,首先是上田方-〕大聲公拿給龍也,

〔雄一,再過100年~你還是輸我的-〕

上田狠勁的對丸子嗆聲,怒意都傳到丸子的頭皮上。

〔接著是,中丸方-〕赤西拿給丸子。〔我、我會努力的~〕丸子吞吐的說。

〔努力個屁啦~〕田中看著丸子幾天的訓練,也沒達到什麼效果。

〔就是這樣,其實我也覺得沒什麼看頭的說~〕赤西開始做總結,

〔看都知道誰贏~田田給我爆米花一袋,帳簽在丸子那-〕

赤西也嫌實況轉播的麻煩,休息中。

話不多說的~請2位上場〔註:這是旁白,因為赤胖偷懶中-〕

〔加油,丸子~〕小龜還是要盡朋友主義,越界替他加油。

〔小龜,跟他加油,也沒用啦~〕聖、仁都笑著制止小龜的精神加油-

2人彼此握著手,比賽開始---〔旁白〕

丸子和龍也稍微的僵持,小小的晃一點(上田的手似乎要倒了!?)

丸子使出吃奶的力氣與上田抗衡。

不過,上田可是繼赤胖之後,第二強的男子,不可能會輸的!!!

就在這個時候,上田開始全力進攻了!!!〔旁白大喊-〕

〔怎麼可能~讓你,稱心、如、意、呢~〕龍也冷笑著、、、

---碰!!!的一聲~顯然都知道是女王獲勝---

不過,丸子沒有這麼的好運了~

〔哇阿~~~我的手、、、〕丸子抓著自己廢掉的手臂。

〔看起來很痛的樣子~〕赤西死命的戳著丸子受傷的手。

〔仁,很痛耶!!!〕丸子都快哭出來了- 

K-T4人真是沒良心的一群傢伙。

這時,看著丸子可憐的模樣,老婆也滿心疼的,便幫他來個”整骨”!!!

丸子終於被弄成丸子樣了、、、〔龍也~~~〕丸子感動的看著愛妻。

〔要是你受傷,怎麼幫我提東西呢~〕龍也害羞的解釋的,

其餘4人看著他們的粉紅泡泡在飄。

〔龍也~~~~〕丸子正要淚奔到龍也那,緊緊的抱住他時,

〔STOP~〕龍也抵住衝過來的丸子。

〔別忘了~我贏了!!!要答應我的全部要求!!!〕龍也表情很可愛的說-

〔那麼~請龍也說出自己的願望吧!!!〕赤西又回來主持了,

〔他把旁白踹飛了〕

〔雄一,要先陪我去逛街,我好想要上次看到LV包包~〕龍也說。

(可能需要100萬-)

〔接著要去六本木的高級餐廳~〕龍也又說。(可能需要10萬-)

〔啊~還要去看一場煙火秀,包一場要多少呢?〕龍也問著小龜。

(可能需要50萬-)

〔最後,我想去晚上的東京鐵塔那賞月~〕龍也笑著說。

(可能要把東京鐵塔給包下來了-)

〔糟了~丸子在風化了!?〕小龜看著逐漸變成灰的丸子。

〔小淳,拿掃把來!!!〕聖催促著。

〔小龜、小龜,這裡有沙子耶~〕赤西摸著丸子風化的沙子。

-鏟土用具!?,當這是海邊嗎?-

〔你們別欺負我家的雄一!!!〕上田大聲說-(怒)

〔真是的~〕龍也真是受夠丸子的風化,

走到他的面前,”啾”一下的!!!

風化丸子迅速變成正常丸子,但又快速的變成石塊丸子,任由龍也拖著走--

〔先走啦~我們要去約會!!!〕龍也帶著石塊丸子,離開現場、、、

K-T4人頓了幾秒後的反應是、、、

〔哇阿~~~~我下次一定要練30公斤!!!〕

赤西淚奔,龍也竟然這麼輕鬆拖著石塊丸子,不甘心-

〔哇咧~我們是來幹嗎的!?〕聖大聲吆喝,又沒有通告費。

〔小龜要吃爆米花嗎?〕正在炸爆米花的田口問,

〔好啊~〕小龜可愛的回答---

〔就是這樣,沒有主角的情況下,結束這場鬧劇、、、〕旁白回來了。

-END-

導演:尷尬協會,會員3號

編劇:女王協會,會員3號

執行人:鮪魚_卡_協會,副會長

演員:KAT-TUN

友情客串:山下智久

感謝贊助:catroon KAT-TUN

-最後,祝:丸子會長,24歲,生日快樂喔!!!-
接著,特別服務---

今日送客:赤西仁&上田龍也 

上田:這次的丸子真命苦2,也是成功的完結了-

作者:FU、FU、FU

赤西:那麼,丸子真命苦3,何時出版呢?

作者:這個、、、要等到有靈感、、、

作者:事實上,只要KAT-TUN多爆丸子的料,就會有3嚕!!!

赤西&上田:那就等我們的好消息吧~~~〔摩拳擦掌-〕

丸子:你這個壞人~~~不要再欺負我了!!!

(中丸突然衝進來,拼命搖著作者---)

赤西&上田:喂!!!我們還想要看-丸子真命苦3-咧!!!

(2人將丸子歐飛出去~~~~~)

龜梨:就這樣,丸子被歐飛了~〔突然,跳出來主持〕

田中:阿~現在是怎樣啊!?小龜怎麼出現在這?〔一大堆人來鬧〕

龜梨:因為,作者是我的FANS嘛~~~〔笑〕

田口:那麼,來做個總結吧!!!

KAT-TUN+作者,7人下台一鞠躬---

-丸子真命苦1為朋友的生賀,要看的人請經過本人的同意-

-丸子真命苦2為中丸會長的生賀-

-丸子真命苦3,發行日該不會是女王會長的生日!?-

敬請期待!!!

台長: 和風小鮪魚
人氣(8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上田生日發行日,這樣不錯耶!! XDXD
愛上了就是愛上了對吧~~~
龍也還是最愛丸子
呵呵~~~
2007-08-26 23:51:45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