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12 19:37:14|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反反覆覆的痘痘膚質
讓我一直跟它奮戰了很久
嘗試過各種各樣的方式
皮膚科、做臉、中醫...
還有貴死人的保養品跟超有名的名醫
我也都試過了
至今如此..
同樣還是時好時壞
它始終不肯放過我

為了這張臉
辣的 、炸的、甜食、所有刺激性的東西
或是只要對皮膚不好的
能不碰我都很少碰了
因為現在開始吃中藥
所以冰的東西也不能吃
不然會減低藥效
(OH~沒冰的飲料要怎麼喝呀)
什麼都不能吃
突然發現自己很沒口福
(做人還真是辛苦)

其實決定要吃中醫時
猶豫了好一陣子
一直不敢嘗試
以前吃過2個月就放棄了
因為中醫藥效慢
讓妳排毒
所以也讓妳臉上的痘子長個不停
當時心情非常的低落
於是就放棄了

而現在又決定再度嘗試
因為覺得皮膚科只能治標不至本
所以想調調看體質
看會不會比較好一點
可是咧~
我又多了一樣不能碰的東西
不能碰冰的
有時很讓我OOXX
唉~~
那又能怎樣呢..
為了這張臉我只能忍忍忍

有時朋友覺得我很厲害
能這麼堅持也從來都不放棄
很佩服我的意志力
當然囉..
因為放棄只會讓狀況越來越糟而已
打死我我也做不到
女悅己容..
我想是人都會吧
只要有效我什麼都會嚐試
直到它永遠離我而去
而不再只是短暫的分離..

但...
看著別人大快朵頤時
自己只能在旁邊...
唉~~
就謀奈唷!!
















台長: 沒有結束的開端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內心思緒 |
此分類下一篇:溝通
此分類上一篇:有些事不知道該怎麼說???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