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15 23:38:37| 人氣1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幹你娘死警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下了班回到家,我看到老爸拖著大麻喝著啤酒隨著音樂在跳HIP-HOP
突然遠方傳來一聲幹你娘,仔細一聽是我老爸罵警察

我供阿爸阿爸你賣ㄚ衝動,今嘛破ㄟ警察是四桂攏無
每天都有辦案他們每次都在吃案,真的讓我懷疑他們到底會不會辦案

今天看到條子伯伯在抓人,以為是什麼龍頭老大被抓結果一看是在抓沒有戴安全帽的人
令我懷疑他的能力只在這一方面比較可以讓他老婆感到高興

覺得靠開單子來增加他們的業績,覺得抓他媽來賺他們花天酒地
讓我為他感到有夠高興,一定送兩句幹你娘給他聽

幹你娘幹你娘死警察,不是我想說什麼只是他們很賤
光是一個白冰冰的案子讓他們馬上去辦,我操其他被綁架的都不是人

是不是每個都要有情有義你們才會去同情,歹勢WHAT THE FUCK
你們怎麼那麼勢力眼,看看李炳鴻的案子到現在都還沒破

ㄚ~~~為什麼你要作那些名人的腳仔,你們真正的能力到底跑去哪裡ㄚ
你以為這一件冰件就能沖淡一切,我想NO HERE SHIT

看到你們就氣,你講到這個地方我就非常的氣(為什麼)
因為有一件事情讓我很不相信(是有人在抗議還是瓦斯管漏氣還是條子伯伯調高薪水在辦PARTY)

OH NO前幾天我去辦手機,看到兩個條子開著白藍的車子停在路旁打他那一隻香蕉機
突然一個中國風的台客騎過去,沒有戴安全帽而且很臭屁

可是條子伯伯不去抓他只有繼續坐在車子裡面打他那隻香蕉機,突然又想送兩句給他媽聽
我操你媽的G八冰,那種無所事事開開單子的低能條子只是

他的槍子彈比別人硬一點,沒什麼大不了臭屁啥小
警察伯伯你真是個好警察,只有你才能讓我們安心的入床

我MOTHER FUCK,你當作現在是以前
現在的警察只有吃案與賭錢,不要以為你真的是人民的保母

我想很多人都等著快幹你老母,看看我阿爸的一群朋友一群警察豬
每天花天酒地案子放在一旁都不管,有的警察乞丐還向我阿爸借錢

台長: ★♂蔡鳥♀☆
人氣(1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