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13 01:01:48|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確是笨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晚傳了信過去
你應該已經看過
卻沒有任何回信
晚上也沒有上線
呵...晚上
我傻傻地等到12點
確定一切都結束了

翻出上週五最後一次聊天
實在不懂你怎麼就這樣
莫名其妙地消聲匿跡
在我印象中的你
不像是會做這種事的人吶
我心中充滿疑惑
一個原本令我信賴的人
關心我說要呵護我的人
幾乎每天上線愉快聊天的人
怎麼就突然人間蒸發了呢?
為什麼突然就不理我了呢?
我到底該怎樣去想這件事?
到底該怎樣評判你這個人?
我很想替你找個好理由
我知道你沒出什麼意外
每天人好好的回覆網拍
相形之下你對我的不理不睬
實在非常差勁!
就算是朋友也不該這樣
我真的非常難過
被你搞得情緒大壞!

不過
我不會讓你知道我這麼傷心生氣
因為
我不想讓你知道我這麼在乎你!
原以為你是個特別的男人
現在
我覺得我根本就認識不清你!
以前的你讓我信賴
以前的你我想依賴
以前的你讓我覺得溫暖
以前的你讓我有安全感
以前的你讓我覺得婚姻或許可以期待
現在的你
讓我覺得如濃霧般模糊不知接下來是何面目

自小我最害怕這種人
老爸脾氣捉摸不定
老媽不知何時回家
依賴他們的結果只有傷害
期待他們的最後只有失望
我真的沒想到
你給我的最後印象是這樣的人吶!
給我溫暖、關懷與期待
最後卻重重地把我丟棄在一邊
就算是朋友也不該這樣
而你
說把最後的心給我的男人
明知我有情緒問題的男人
卻對我作這麼殘忍的事!
要不是最近吃藥有些用
被你這一搞八成會犯憂鬱症

呵...「有期待必有失望 有依賴必有傷害」
曾說能讓我依賴的你
曾令我依賴信賴的你
也作了符合這樣信念的事情不是?

台長: 銀子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