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06 18:07:02| 人氣5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4083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My dear,

我想起那一週, 我能準備的其實很有限, 在迎接妳的到來前

很熱的一個夏天, 我又總是處於飢餓的狀態下, 脾氣暴躁

被醫院退貨了兩次, 我們就都跑去吃大餐--洋蔥牛排館

我們心理一直在自我建設, 日後兩人獨處的時間應該是少的可憐

更遑論能好好的享受一頓燭光晚餐!

我們其實很少討論將來有妳的日子會起多大的變化,

"享受當下"一直是我們奉行的人生哲學!

還記得是週末假日, 我的姊妹們一起享用義大利晚餐時, 陣痛讓我鐵青了臉

飯後到二阿姨八德路的租屋處,就著昏黃的燈光, 二阿姨還握著我的手為我禱告

也為妳這個未出生的小生命祈福,希望生產過程一切順利

天知道這十個月我做了多少努力!!

妳爸一週三次陪我打桌球, 反正我只負責揮拍, 讓雙腳走動,

揀球則是他的事, 我有時漏接還賴皮的推說是妳在踢我的肚子呢

週六日則是爬山活動,冷氣房我跟妳都待不住, 老想往山上跑

妳出生的前一晚, 二阿姨跟妳爸還陪我們到陽明山大崙頭走階梯,來回十趟(20階而已啦!)

撐到晚上11點, 終於進產房, 妳倒是挺配合的一下子就出來了

我還記得妳爸的表情, 因為他才看得見那神奇的一刻! (驚嚇大過於驚喜)

可惜妳爸一向不擅言詞, 妳自己去問他那時的感受吧!

 

 

台長: Tina
人氣(5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我親愛的家人 |
此分類下一篇:有夢的年代
此分類上一篇:其實悲從中來,終是強為歡笑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