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1-10 11:39:51|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經典故事:嫁出去的娘

 老王過去是一個單位的頭,今年六十二歲,剛退休那年老婆阿芳就因病去世了。 第二年,他經朋友介紹認識了五十八歲的阿鳳。 阿鳳長得清瘦漂亮,人也勤快,不久他倆就住到了一起,算是搭夥過日子......

在阿鳳搬到老王家的第三天晚上,看過電視洗漱過上床的老王正想和阿鳳熱烙一下時,阿鳳突然從被窩裡爬起,一臉嚴肅的對老王道:必利吉使用方法 必利吉臺南 必利吉臺灣 必利吉臺中 必利吉臺北 必利吉高雄 必利吉藥局

「王哥,我想跟你談件事! 老王道:"什麼要緊的事啊,就不能事完之後再說嗎? ”

"不行!" 阿鳳的話很生硬,看樣子她真有要緊的話要說,於是老王便收起了正在肆無忌憚的手,應付道:"什麼事,你就說吧! ”

阿鳳繃著臉說:「王哥,我已經跟了你。 但我必須有言在先,從今天開始,如果你想我和你做那事,你就得將你那退休金的卡交給我。 不給,我就和你沒有那層關係,只是在一起過日子,但你每月還得給我三千五百元錢,作為我倆的伙食開支。 你的飯我做,鍋碗你得刷,衣服我幫你洗,所以我自己不能拿伙食費,更何況我的退休金只有你四分之一,區區兩千多元......"

"這事,你得容得我先考慮考慮,再回答你行嗎?" 聽老王如此說叨,阿鳳默默地點了點頭后,就背對老王睡下了。 第二天開始,老王和阿鳳便像陌生人一般,就連吃飯時互相間也不會吱一聲。 阿鳳做飯,老王刷鍋洗碗,飯後老王仍然出去溜達,阿鳳則留在家看電視。 可到第五天下午,當老王在外打過麻將回來吃飯時,鍋里竟然是空的。 他轉身去臥室,發現阿鳳人不在,就連阿鳳的衣服和生活用品也沒了。 老王是個明白人,他當然知道發生了什麼,他苦笑著搖了搖頭,便一屁股坐在了床沿上......

老王又過起了單身的生活,除了會出去溜達外,為解寂寞,在朋友的建議下,他還撂掉使用多年的老年機,買了一部智能手機。 智能手機一到手,老王就被吸引住了。 他整天抱著智慧手機樂呵呵的,連門也不肯出了。 僅十多天,什麼上網啊、聊天啊,什麼微信、QQ,老王竟然玩的滾瓜爛熟。 更令人稱奇的是,老王在網上還認識了一個女聊友。 這個名叫阿玉的女聊友是淮安人,對老王一見鍾情,只聊很短時間就急著要和老王見面,討論終身大事。 老王被糾纏實在受不了時,決定南下淮安......

必利吉心得 必利吉購買 必利吉哪里買ptt 必利吉p-force藥局 必利吉評價 必利吉p-force

也是五十八歲的阿玉雖然不如阿鳳那麼漂亮,身材也不咋的,但對老王卻有著火一般的熱情。 一見面,她不顧車站廣場上的眾多行人,就撲上來摟住了老王的脖頸。 之後幾天,她帶著老王遊了韓侯故里、胯下橋、吳承恩故居、鎮淮樓等風景名勝。 行程中,阿玉向老王表達了自己的心跡,她想叫老王去淮安和她扯證結婚。 有了與阿鳳那層事的教訓,老王這次多了個心眼,他對阿玉說結婚是件大事,他要回去和女兒商議商議,再給阿玉一個回復......

那天老王從淮安回到陽湖縣城已經是晚上十點多了。 當他拿出鑰匙打開家門,客廳的燈被摁开,家裡的環境立刻讓老王驚呆了。 老王清醒的記得,幾天前他離家時,家裡已多天未打掃衛生,可以用遍地狼藉來描述,而當下出現在他面前的家,卻是窗明幾淨各種家什都被擺得井井有條,就連客廳牆上那幅已斜掛了很多天的財神畫也被什麼人給弄正了。 老王心想,或許是遠嫁到南京的女兒在他外出時回家打理的,但他仔細一想,又覺得不可能。 女兒知道他的電話號碼,回家見不到他,一定會打電話......

帶著疑惑,老王又推開了臥室的門。 借著燈光,他發現床上竟然還躺著一個女人。 當那個女人聽到動靜坐起來,借著客廳的燈光,老王一眼就認出她是前些天主動離開他

台長: 只是多个地方似懂非懂GV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健康樂活(醫學、養生、減重)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