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1-10 11:16:31| 人氣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經典故事:老實人的反擊

 老北狼曾經是鎮上的一號人物,但在中年時,出了一次車禍,妻子和兒子兒媳,都不幸去世,便心灰意冷,隱居在村子裡,專心撫養自己的孫子。

可是沒想到,他的這個孫子太懦弱,孫媳婦把一個男人帶到家裡來,他連一句大話都不敢說。

孫媳婦叫英子。 英子帶來的那個男人叫二龍,是鎮上的混混,曾經因盜竊罪,坐過幾年牢,剛出來不久,兩人是在KTV認識的。

那天一起來的還有兩個男人。 二龍對孫子說:「我們要在你家裡打麻將,你願不願意? ”

孫子叫楠楠。 楠楠說:「我我......"我了好幾聲,也沒說出一句完整的話來。

二龍說:"看來你是不樂意呀。 這樣吧,你打我一拳,你打我一拳,我就走。 "說著胸脯一挺,湊到了楠楠面前。必利吉使用方法 必利吉臺南 必利吉臺灣 必利吉臺中 必利吉臺北 必利吉高雄 必利吉藥局

楠楠卻後退了一步。

二龍又說:"要不你把你爺爺叫來。 聽說你爺爺,當年還是鎮上的一哥呢! ”

"不、不......"楠楠搖頭,又退了一步。

"哎呀,那我們就在你家打麻將了。 要不你也配把手? ”

楠楠又搖頭,又退一步,就退出了門。

二龍哈哈大笑,將一包麻將扔在桌子上,幾個人嘩啦嘩啦壘起長城來。

老北狼知道這件事後,並沒有惱火,他還沒把這個小混混放在眼裡。

可他現在已經是個八十多歲的老人了,手下也沒有兄弟跟著,就是一隻老虎,也沒有人怕他。

所以他只有讓孫子自己爭氣,他問楠楠:"你打算怎麼辦呢? ”

楠楠說:"爺爺,我不知道啊。 ”

"那,這樣的女人你還要嗎?" 楠楠娶這個媳婦的時候,老北狼是不同意的,憑他的閱歷,一眼就看出這女人不是省油的燈,可是孫子喜歡,他也沒有辦法。

楠楠說:"我要,我愛她。 ”

"你愛她啥? 她都這樣了。 ”

"我就是愛她呀。"

"那你就想這樣被她欺負嗎?"

"我不想。"

"你不想,那就強硬起來! 人善被人欺,你強硬了,他們就不敢欺負你了! ”

"我咋強硬啊?"

"她再帶那個男人來,你就把他轟出去!"

"我不敢呀,他身上帶著刀呢!"

老北狼實在壓不住火了:"你不敢,難道讓我去跟他拼嗎! 說著眼一翻,背過氣去。 ”

楠楠嚇壞了,趕緊叫了救護車,將爺爺送到了醫院。

老北狼氣得住了院,英子可高興了。 英子正準備跟楠楠離婚,和二龍一起過。 可是就這麼離婚,她還不甘心,因為這樣離婚的話,她一分財產也分不到。

楠楠有十多萬的存款,但都在老北狼名下。 她幾次讓楠楠要回來,說放在你爺爺那兒,將來爺爺死了,你姑姑要分咋辦!必利吉心得 必利吉購買 必利吉哪里買ptt 必利吉p-force藥局 必利吉評價 必利吉p-force

楠楠說不會。 不願意要回來。 楠楠聽她的話,但更聽爺爺的話,她也沒辦法。

這下機會來了。

第二天,楠楠抱了一個密碼箱回了家,說裡面是剛取的錢。

英子問:"有多少? ”

楠楠說:「咱家的十二萬,我表哥的五萬,一共十七萬。 ”

"要這麼多錢! 爺爺的病很重嗎? ”

"是挺嚴重的,現在還昏迷不醒呢。" 楠楠說著,眼睛紅了,眼淚流了出來如果爺爺死了,我可咋辦呀。

英子暗暗高興,表面上卻裝作關心地說:"你也不要傷心,一定沒事的。 這錢你為啥不送去? ”

楠楠說:"天晚了,我怕不安全,明天再送去。 ”

楠楠先把密碼箱放進了衣櫃里,睡覺的時候,又拿出來枕在頭下面。

英子不高興了,說:"咋的,這在自己家裡,你是怕我偷嗎! ”

楠楠說:「不是。 就把包塞在了床頭櫃里。

入睡前,英子到外面上廁所。 農村的廁所一般都

台長: 只是多个地方似懂非懂GV
人氣(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