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1-06 14:11:36|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成年人的愛情,應該是這樣的

 

我常常聽人說,任何感情都難逃"七年之癢"和"十年之痛"。

但真的是這樣嗎?
娛樂圈有對姐弟戀,從他們官宣那一刻起,外界便一直流言蜚語四起。必利吉使用方法 必利吉臺南 必利吉臺灣 必利吉臺中 必利吉臺北 必利吉高雄 必利吉藥局


許多人都不看好他們的感情,篤定他們不久便會離婚,而關於他們婚變的謠言更是不間斷。
面對網路上的各種聲音,外界的各種惡意揣測,普通人的我們可能都會氣得跳腳,但他們卻從來沒有正面的回應和解釋。
不知不覺間,這段不被看好的婚姻,從被"唱衰"到喜懷二胎,居然陸陸續續地走過了十年了。
十年來,關於他們婚變的謠言都傳累了,但他們卻沒有如網友所願,甚至連一點讓人覺得他們會破裂的痕跡都沒有發生過。
不僅如此,在《時光音樂會》中,他甚至隔空表白她:"我能有什麼目的,我的目的就是愛她。 ”

說這話的,不是他人,正是張傑。
十年流言,關於他和謝娜的感情,他也只用這句話作為回應和總結,沒有刻意的辯解,也沒有怨懟,有的只是對謝娜愛的簡單詮釋。
不得不承認,真正堅定相愛的兩個人,外界的惡意揣測一定會隨時間流逝而不攻自破的,而所謂七年之癢、十年之痛,更是不復存在。
其實我覺得,能打敗感情的,除了不愛,所有外界因素都是藉口。

必利吉心得 必利吉購買 必利吉哪里買ptt 必利吉p-force藥局 必利吉評價 必利吉p-force


當然了,有人會說光有愛也是不能夠長久的,畢竟愛會轉移嘛。

但我覺得保持婚姻長久的秘訣,愛一定是前提,其次便是需要彼此不斷地給感情升溫,愛才不會消失,才不會轉移。
其實說到給感情升溫,我覺得謝娜也做得很好。
我們當中的很多人,在面對另一半遭遇人生低谷時,儘管嘴上說著理解,但心裡總是做不到鼓勵和支援,特別是在女強男弱的情況下,更容易心生怨氣。
所以吵架的時候,各種尖酸刻薄的言語便暴露了出來。
但謝娜不一樣,在張傑事業、生活雙雙遭受重創的時候,她一邊頂著外界的輿論,一邊還要努力陪伴在張傑身邊,鼓勵他、支援他。

台長: 只是多个地方似懂非懂GV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