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15 20:44:43| 人氣73|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太陽浩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標題:還不去看
兩ㄍ美國人 一ㄍ日本人 一ㄍ華人 一ㄍ墨西哥人 一ㄍ韓國人 一ㄍ女阿豆仔 一ㄍ雜種 一ㄍ惡魔 一ㄍ媽媽 兩ㄍ新生命 就這樣106分鍾 音訊→改變策略→疏忽→掛了日本仔壯烈犧牲 →又掛一ㄍ雜種是該掛50億人口卻挑一ㄍ自私ㄉ猴仔當副艦長 →還掛了一ㄍ一生追逐What do you see ? ㄉ阿米哥 →再來一ㄍ懦弱ㄉ韓國人錯ㄌ就錯了不二過就好了ㄇㄟ有那麼嚴重嗎?自掛 →這次換我們華人之光被捅掛了就連掛都掛ㄉ好臥虎藏龍妳奶奶低難怪妳會紅 →輪到高壓下還能冷靜判斷ㄉ掛了→女阿豆仔+美國人一起掛 →當然不人不鬼ㄉ也去它該去ㄉ地方 →你們達成任務了也全掛了 →拯救了地球 →也讓我們知道珍惜現有資源 →更把人性具體ㄉ呈現出來太完美了 →讓稟瀚驚嘆不已只有12人ㄉ電影卻啟發了我 →還娛樂了無知ㄉ大眾 →也賺到大把鈔票 →甚至造就了下一ㄍ布來德皮特 →我也體驗了What do you care ?→還不去看


超好笑網友寫的= =+
肚子好痛 哈哈!!
那個華人就是楊紫瓊= =+
我也覺得他死的最爛 傻眼了我
被人從背後桶一刀就掛了,
神奇的是他還自己坐起來= =+
還有個副船長叫哈維!
他真是不知道演淦麻的= =+
記怕死也沒貢獻= =+
狠多人說不好看, 不知道在想什麼
不過明明是災難片能搞的跟恐怖片壹樣真帥
媽芽後來還平白無故多了個瘋子!
100%灼傷還在不能飛的太空船活了7年
把其他的隊員燒死 自己沒死還把植物養的好好的
苟且偷生活了7年跟上帝聊天7年
上帝叫他把另壹艘太空船的人全帶到天堂去跟他作伴
天阿這人早該死壹死了汙辱上帝真是夠了!
後來還把他手上的皮給扒了剩骨頭
演他的人最可憐
演的這麼辛苦連皮都給扒了沒人知道他是誰
是怎樣都不會痛的連唉都沒唉壹聲
了不起我真佩服你太強了= =+
席尼墨菲在裡頭演的狠帥
所有人都死了但他的方式是最帥
而且他眼睛是藍色的超酷@ˇ@
如果沒收到壹號太空船求救
所有人就都不會死拉! 壹個個都在淦麻?
最讓我生氣的是
我前面那位老杯杯
你以為你狠帥嗎?
頭抓那什麼刁阿你?
抓直得虧你抓的起來亂抓你!
那撮毛擋到我的視線就算了
你知不知道你頭狠大 
壹半的螢幕都被你遮光了我看屁?
擋到我就算了!
晃頭晃腦晃什麼意思的我不懂= =+
氣死我了真是的= =+
老伴幫我扁他拉!

台長: 。我是鳥兒也是呆:;*
人氣(73)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鳥晏,, |
此分類下一篇:♥ 我愛我家大可愛
此分類上一篇:♥ 現在的人都怎麼了?

撲奇 [pUkI]
好挖 !! 下次我去電影院綁個沖天砲讓她賭爛吧 !!

欺負我老伴是不好低 !!
2007-07-16 14:22:31
鳥兒
哈哈 好好好
他壹定會更火大的
2007-07-16 16:11:45
稟瀚
呵呵 有博君一笑就好
2011-04-23 17:16:4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