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9-22 14:11:33| 人氣1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詩人病》 (奇詩系列之十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野史的缺頁》
(二)《宇宙流言》
(三)《鬼話》
(四)《性的最後真相》
(五)《神憤》
(六)《自殺的理由》(暫不公開)
(七)《劃時代的精神分裂》(暫不公開)
(八)《詩》
(九)《無人敢念的死亡詩》(暫不公開)
(十)《悟佛五十字經》
(十一)《窮人餓死宣言》
(十二)《自殺的理由—進階》(暫不公開)
(十三)《詩人病》


《詩人病》

此時此刻
我爬入詩的思考中
貧乏或者零碎的詞匯
稀疏地閃動
我明白我
狀態不佳
但是我急需要一首好詩
去拯救一個靈魂
我無法掩飾
我不是一個天才
我無法拯救你
你離開詩
漸遠了
更可恨的是
你,為什麼
偏偏就是我呢

台長: 君臨
人氣(1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