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26 15:28:17| 人氣2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詩人的感覺記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詩人的感覺記錄》
----獻給每一個詩人填寫

我感覺最爽的
是盡情地搔癢

我感覺最害怕的
是名滿天下

我感覺最糟的
是沒錢

我感覺最痛的
是傷害了情人

我感覺最難受的
是牙疼

我感覺最快樂的
是與別不同

我感覺最無聊的
是吃飯和拉屎

我感覺最感動的
是我終於被感動了

我感覺最絕的
是人活得很天真不知天外事

我感覺最美麗的
是少女的身形

我感覺最吸引的
是新鮮的思想

我感覺最尷尬的
是解釋我的詩作

我感覺最絕望的
是宗教

我感覺最錯誤的
是我的出生

我感覺最難忘的
是我的生活

我感覺最幸運的
是意外夭折的嬰孩

我感覺最悲傷的
是關於親人的悲傷

我感覺最自由的
是眼睛

我感覺最淒涼的
是全人類

我感覺最盲目的
是五官所感

我感覺最可恨的
是不能飛翔

我感覺最可怕的
是文革

我感覺最可愛的
是我的每一個情人

我感覺最奇妙的
是夢

我感覺最狼狽的
是流鼻涕

我感覺最不安的
是頭暈和目眩

我感覺最瘋狂的
是自焚

我感覺最偉大的
是老子和莊子

我感覺最渴望的
是自然死亡的到來

台長: 君臨
人氣(2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