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22 23:30:34| 人氣2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母牛生小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寒假中,安親班安排二次戶外教學
其中一次是2/9到桃園的味全埔心牧場
問她們好不好玩?都看到些什麼?
倆姐妹不約而同都提到看到〝母牛在生小牛〞
她們輪流敘述著所看到的景象
「那隻母牛好像生不出來,一直聽到牠在ㄇㄡˊㄇㄡˊㄇㄡˊ 的叫..」
『對呀,老師說這是〝難產〞,後來我們有看到工作人員在幫牠...』
[那最後小牛有沒有生出來?] 我急切的問著。
「有,工作人員在靠近母牛尾巴那邊,用繩子綁住小牛的腳,倆個人合力把小牛拉出來..」
『我們看到小牛前面的兩隻腳先出來,再來是頭、身體,最後是後面的兩隻腳..」
「生出來之後,母牛還轉身然後低頭,用嘴巴舔了舔躺在地上的小牛..」
[那你們看完之後,有没有什麼感想?] 我很好奇的問著。
『我們女生都覺得母牛好辛苦,也覺得好恐怖喔,都說以後不敢生小baby了...』
「媽咪,你是不是也跟母牛這樣,把我們生出來的??」
蛤?啥咪…竟把我說成〝母牛〞 (〝O〞)~ ~ ~

**
當然,我是没辦法像母牛那樣站著生小牛
但講到我生小牛,哦~不不不..,是生小孩啦 (都是我那倆個,搞的我精神錯亂)
從懷孕到生產,這..這..講起來就ㄌㄡˋㄌㄡˋㄉㄥˇ…
找時間再與大家分享…

來了,真的來了..
現在己經開始在問小孩從那兒生出來
再不久,可能就要問我〝那男生跟女生是怎樣生小孩的ㄚ?? 〞
這得好好想想要怎麼說,嗯..上圖書館找找有没有這方面的書籍…

照片:完全與本文無關,但~話又說回來,我還真的生了二隻小牛耶(這二隻屬”牛”的)
95.02.12 八歲半 (三年級寒假)

台長: 亮亮
人氣(2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