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04 23:10:32| 人氣1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車後續報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天11/28爸比幫愛車加滿水之後
告訴我應該是不會有什麼問題
先去上課,回到家再檢查是否是水箱破掉
但~這一路上開車還是提心吊膽…

隔天早上開車上班
車車心情還不錯,感覺不出有什麼異樣
到了下班...疑??在發動時,感覺怪怪地
它應該不會再跟我發脾氣了吧?
還好~當我開到馬路上一切都OK
但~當我 ”又” 在等紅燈
忽然感覺車在晃動
起初我還以為是地震
不對,是引擎蓋而且還有ㄏㄨㄥ ㄌㄨㄥ ㄏㄨㄥ ㄌㄨㄥ 的聲音
要繼續開嗎?現在是下班時間,萬一又熄火那怎麼辦?
想了三秒,馬上「亨倒嚕」向左一轉,轉回上班的方向
馬上又拿起手機CALL爸比,爸比告訴我停在原地,坐計程車回家
但要我把它 ”丟棄” 在路旁,我又不拾得、不放心
它已跟了我十年,再怎樣還是要把它帶回停車場…
阿彌陀佛…把它安頓好之後
想想~從公司坐計程車回家要1、2佰元耶 
好久没坐公車了,真有點懷念高中那三年擠公車的感覺
雖然~從公司到站牌要走20分鐘
但一樣的景物、一樣的馬路
突然發現我看到許多在開車時沒辦法去注意、去欣賞的東西…

車車已滿10歲又一個月
它的年紀比我那二個寶貝蛋還大
它參與過我和爸比的結婚典禮 (6台禮車之一)
雖然剛開始我曾很多次讓它受過傷
但這十年來它始終默默承受,與我一起同甘共苦
很多人告訴我可以再換一台車了
我也有心動過
但~爸比跟說我: “再~開~十~年”

註:照片拍於94年8月20日 六福村 (升小三暑假)

台長: 亮亮
人氣(1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