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18 02:02:33|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ONLY ON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順子在101次求婚當中
那首ONLY ONE 讓我覺得好感動
有些話~是刺中紅心的提醒我
你對我的好 是種奢侈品
我又怎能不去好好珍惜

#你的好 我從前怎麼看不到
看不到 總以為愛在天涯海角
回頭卻在你溫柔裡找到
渴望被你擁抱 可以愛你多好
不明瞭 你從來不說你累了
你累了 也預留肩膀讓我依靠
你的笑倒映了我的微笑
我會有多重要 因為有你才知道
也許 這101次錯過的玩笑
只為遇到 你溫暖的懷抱
Only one Only love You’re everything I care
把全世界放掉 又有什麼重要
Only one Only love You’re the only one I love
現在只想聽到 你親口再說一聲好
不明瞭 你從來不說你累了
你累了 也預留肩膀讓我依靠
你的笑倒映了我的微笑
我會有多重要 因為有你才知道
究竟 要轉多少次那生命的轉角
才感覺到 愛情真的來到
Only one Only love You’re everything I care
把全世界放掉 又有什麼重要
Only one Only love You’re the only one I love
現在只想聽到 你親口再說一聲好
Say yes~

你不斷的給我鼓勵
從開玩笑的安慰到眼神堅定
我能懂得你的認真
也許現在的我們
不能多貪些熱烈的愛情
反而享受默默的守候
我所害怕的事情
現在‧似乎遠了些
或許我真的怕了時間的迅速
怕轉眼間
幸福都溜光了
但我只能相信你了
你是值得我相信的對吧~

ONLY U ‧MY ONLY ONE

台長: Erein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往內心去的事兒 |
此分類下一篇:生病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