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28 22:49:00|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回憶的幸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唯有細膩的心思才能溫存生活裡點滴的感人片段,
唯有真摯動人的情感才能將感人片段化為回憶的幸福。

幸福,不只是在眼前、伸手可及,甚至可以溫存、回味。

是誰?在我和幸福背道而馳、漸行漸遠時,給我難能可貴的幸福?
在我像小孩般的無助時,給我迷人的溫柔、細心的安慰?
在我只知道沉淪在情不自禁的悲傷時,給我無與倫比的勇氣?
令我爬出萬丈深淵、重新找回能讓自己有信心的自己,
是妳!無條件的為我付出、教我學回如何回憶的幸福。

我曾說過,若妳不再眷戀這片天空,我會讓你往更遼闊的地方飛去,
那是因為妳為我做了太多心酸、浪漫、幸福的事情,
令我深深陶醉於此,多麼的幸福呀!

當愛情的難題一擁而來時,我只會心慌意亂的楞在一旁,
等待勇敢的妳幫我解決問題,像做錯事躲在妳身後的小孩,
期待雨過天晴,若換是別人面臨的難題,
我總能心平氣和的提供寶貴的意見及給他們勇氣、加油、鼓勵。

現在我深深的驚覺到愛情是要由兩個人一起去努裡經營的,
才能得到最大的幸福,而不是憑一己之力去面對,
也不是推卸責任般的不負責,
以後,我會試著學習勇敢的跟妳一起克服這些難題,
而妳,只需要給我一些加油、鼓勵,
就足以讓我產生勇氣去面對它了。

遇到妳是我此生最大的幸福,因為妳給我太多太多的驚喜和感動,
給我值得回憶一生的幸福,謝謝妳,
今後,我也會試著學習如何給妳幸福、讓妳快樂、在妳難過的時候,
給妳細心的呵護。

幸福,不只是近在咫尺、不只可以珍惜、追求、把握,也可以回憶一輩子的!

台長: LIIII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