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10-02 15:00:37| 人氣1,6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傑 利 - - 秘密的朋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隔了一年多才見面,

傑利的身分也從死會變成了單身,

愛吃鬼的他還勉強保持著小壯的身材,

短短的平頭、圓圓的臉,

配上笑起來會變成彎彎一道的眼睛,

仍然是可愛討喜的模樣!

 

 

 




 

那一年的冬天似乎特別長,

都已經過完年了,

還是不時有低氣壓入侵,

偶而冒出的小寂寞也悄悄恣意延長著;

記得那是個寒流剛過的午夜,

我們碰了面,

在房間裡裹著大棉被的他吵著有點悶,

於是索性脫掉了上衣,

當他露出厚實的胸線時,

我也感到空氣一時燥熱了起來,

他讓我抱著他,

然後自顧說起兩個鐘頭前、

跟交往一年多男友爭吵的事。

 

 

說來好笑,

為什麼吵架之後不是彼此冷靜,

而是有一方跑出來尋求陌生人的慰藉呢?

難道這也是出氣的一種方法?

還是他需要的是一個聽眾?

 

 

或許一開始,

我要的只是一個炙熱擁抱的夜晚,

然而那一夜,

他卻把心事傾吐而出,

然後用他有些粗糙的手,緊握住我的,

溫暖的電流急竄全身,

我覺得自己被需要了,

而自己一個寂寞的心卻也因此柔軟了起來。

 

 

從那個晚上之後的三月天,

我們見過不止一次面,

傑利不是我的情人,他們最終也沒有分手,

每次我們見面就是過夜,

只是彼此取暖,所以不用約會;

有時候他會用哄小孩的口氣安慰我,

說我們很快就能見面,

而我也漸漸習慣了他打呼的節奏,

覺得讓人安心。

 

 

一個月後,

他就從家裡搬出去,

跟男友在外頭合租房子,

之後他們經歷了分分和和,

我和傑利也吃過幾次飯、看過幾次電影,

抱怨著男朋友一些瑣碎的小事;

但我知道他是個敦厚的人,

就像過去那些夜晚十指緊握,

還有他胸膛身上的溫度一樣,

無論發生什麼事,

他依然會回到他男友的身邊,

而我

只是一個秘密的朋友。

 

 

台長: Taki
人氣(1,6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BOYZ CLUB |
此分類上一篇:王子與騎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