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8-23 01:32:13| 人氣1,2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2七夕愛的短歌之二》想 幸 福。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都是想幸福的人,

 

 

 


只是有人敞開等待,

 

有人緊閉心房,


有人過門而不入…

 

 

 

 

 

 

 

 

 

 

 

 

而我

 

想 跟 你 走。

 

 

 

 

 

 

 

 


 

想幸福的人

 

作詞:姚若龍
作曲:張向榮、魏文浩
編曲:薛忠銘

心裡的烏雲
眼角的祕密
來不及燃燒的感情
被流言給吹熄
轉身回到孤寂

生活的叢林
堅強的遊戲
在白天掏空了勇氣
在黑夜剩不平
不懂錯在哪裡

我不過是一個很想幸福的人
為什麼遇不到會生根的緣分
學著戒掉悲觀 負我的都不恨
讓心靈完整 美麗動人
還是一個人

寂寞的當一個很想幸福的人
等待著一顆心接受我的坦誠
懂得愛甜蜜就有苦澀的成分
會和我爭論 愛卻不磨損
沒有不信任

我相信 當一個很想幸福的人
也必須是能夠讓人幸福的人
我不怕去付出 也肯承擔責任
溫暖的誠懇 溫柔的迷人
誰是那個人 能讓我沸騰
想幸福的人

台長: Taki
人氣(1,216)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Taki桑的點歌本 |
此分類下一篇:《2012七夕愛的短歌之三》蘋 果。
此分類上一篇:《2012七夕愛的短歌之一》洗 髮 水。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