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3-17 20:00:00| 人氣3,5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失敗的分 手。

推薦 4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經過一陣貪婪之後,

忍不住游移到你的肩膀,

髮梢傳來熟悉洗髮精的味道,

脖子上感受到有你右手臂環繞的溫柔與溫熱,

輕輕的,

一秒、兩秒、三秒

在黑暗中倒數。

 

 

繼續還是若無其事地擁著你,

等待天明;

等待窗外的濃霧散去,

直到陽光探頭,

我在捷運的第一節車廂裡,

想念

然後

筆直地前往目的地,

不再回頭。

 

 

也許

始終站在原地的是你

而選擇走掉的

是我。

 

 

 

 

 

 

 

想說如果妳 能夠 走向幸福
我再苦也會 祝福

想再親親妳 從此 就要陌路
靈魂失重 飄浮

一瞬間湧上太多 銘心刻骨
忍不住淚眼模糊

失敗的分手 我應該寬容卻太傷痛
妳應該淡漠 卻哭著抱歉倒在我懷中
失敗的分手 我恨自己像堆 石頭
擋住了妳 去幸福的 路口

想在心碎後 灑脫 努力復活
陣痛然後 成熟

我卻在白天放空 夜裡發作
看思念長成心魔

一瞬間湧上太多 銘心刻骨
忍不住淚眼模糊

失敗的分手 我應該寬容卻太傷痛
妳應該淡漠 卻哭著抱歉倒在我懷中
失敗的分手 我恨自己像堆 石頭
擋住了妳 去幸福的 路口

分手給我的痛 是連累了妳 邊走邊擔憂
我偽裝被識破 既不幸福 甚至不自由

失敗的分手 我應該飛翔海闊天空
不應該留守 隱居在閣樓撫摸舊感動
失敗的分手 我不夠徹底的 溫柔
在妳心頭 種滿遺憾歉疚

 

 

 

 

 

倪安東˙失敗的分手

作詞:姚若龍
作曲:蘇俊沅
收錄於2012<WALK UP>專輯

 

台長: Taki
人氣(3,593) | 回應(0)| 推薦 (4)|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Taki桑的點歌本 |
此分類下一篇:粉 碎。
此分類上一篇:最好的 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