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2-20 00:00:00| 人氣1,5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們的 三年。

推薦 5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三年

真的是說長不長

說短不短

但對我而言

算是個神聖的記錄了。

 

 

細數所有的小甜蜜與吵吵鬧鬧

那麼平凡

也不夠浪漫

卻是我所珍藏的時光

與你共有的時光

 

 

你說

不用禮物 不用蛋糕

我甚至把日子都搞錯

也許

承諾太無用 情歌太悲慘

可是我

真的想

再一個三年

又一個三年

很多很多的三年

 

 

在那些漫長又未知

我們還沒能到達的地方之前

我只有

珍惜當下

作為報答。

 

 

MY DEAR

BLESSING YOU

 

 

 

 

 

 







台長: Taki
人氣(1,521) | 回應(0)| 推薦 (5)|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關於我們的事 |
此分類下一篇:完 美 的 互 動。
此分類上一篇:我沒有失 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