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1-20 22:00:00| 人氣3,13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X’MAS迷走港澳吃喝篇之五】澳門必排→咖哩魚蛋&限量豬扒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六次造訪這裡的咬咬表弟簡直是「澳門通」了,

一個下午,他幾乎帶我吃遍了本地最具代表性的美食了;

雖然澳門不算大,但我們還是為了享用美食,

撘了公車、TAXI,幾乎繞了一圈;

那天澳門天氣有點陰沉,甚至飄了一點點雨,

吃過早茶美味的三文治之後,

首先,我們吃到的是咖哩魚蛋!

本來要吃那一攤擠滿了人,

於是咬咬選了隔壁另一攤也頗有人氣的『錦華咖哩』

老闆親切地詢問我門市何地來的,還「撒必速」多給了咬咬一些牛雜,

小小的街道幾乎人手一碗,又香又辣的咖哩味瀰漫在空氣之中,

怕辣的我,還跑去隔壁攤買了一杯來自高雄COMEBUY的冰紅茶,

兩個搭配起來還真過癮啊!!

 

接著我們趕在三點前驅車趕到氹仔,

為的就是要來排隊買限量的豬扒包,

在大樹蔭邊邊不太起眼的這家『大利來咖啡室』可是鼎鼎有名,

雖然也有人吃過表示:不過是一塊豬排肉罷了,

但它日日大排長龍的盛況卻是不爭的事實!

 

 

 

 

      玲瑯滿目的食材配上濃郁的咖哩醬汁,讓人有意想不到的香辣美味!

Taki沿途還殺價買了一頂機器娃娃丁小雨造型的球帽,

完全不顧有裝可愛的嫌疑就帶了起來~~

 

      咬咬很體貼的跑去排隊買了豬扒包,因為下午氣溫似乎降低了許多,穿著單薄的我在麥當勞喝著溫暖的熱奶茶!

 

 

      澳門有不少教堂,一定要拍照留念一下的!背後的這個是玫瑰堂。

 

 

  

      這裡則是澳門路環的聖方濟各聖堂,然後又忍不住跟旁邊店家門口的公仔合拍了一下!

 

 

 

˙待 續˙

 

台長: Taki

夢遊中
小雨帽和你好搭阿~~~
瞬間年輕10歲!!
鉅記~~~超好吃的蛋捲!你有沒有買?
2011-01-21 13:48:06
版主回應
嘴還真甜耶妳
但我還是覺得心虛
大概戴著半個鐘頭就拿下來了
回台灣還一直不敢戴出門


妳是指那小蛋捲嗎
我買了^^
2011-01-21 23:42:0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