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22 23:58:05| 人氣1,863|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謝謝你的 溫柔。

推薦 4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心情不好的時候,你第一個想到的會是誰呢?

 

 

是情人?

是家人?

還是好朋友??

「第一人選」非得情人不可嗎?

還是有些話反而想跟情人以外的人說??

 

 

 

 

 

 

 

我心情不好的時候,

想到的一定是當時對我而言最重要的人,

最重要的那個人,

應該也就是當時很喜歡的人吧!

但好像又不見得一定正在交往的人~

 

 

你一定會想把任何事跟你喜歡的人分享的,

無論是好的壞的、

有意義的,甚至很無聊的小事,

尤其是不開心貨只失落的時候,

若能得到對方適當的安慰,

即使被打入地獄了,

也可以因此升上天堂的。

 

 

當我心情不好的時候,

曾經試著凝視著一樣東西,

沒想到,它也能帶來療效,

它是一隻名字叫做SNOOPY的狗;

它的可愛與老實的模樣總能平撫我的心,

WIND的解讀也很貼切,

他說,

SNOOPY給人一種「什麼都可以靠他」感覺;

它不以裝可愛或是耍笨取勝,

它不僅多才多藝,而且應該是個哲學家!

 

 

所以「恰好的安慰」比「解決問題」還要重要,

我們要的不是正確答案,而是有人聽你說話,

有人站在自己這邊的感覺。

 

 

曾經,

我把這樣神聖的使命仰賴在一些人的身上,

雖然每個時期的對象都有些不同

(端看當時心中的O.1的位置是誰坐的),

但同樣希望他們能夠隨傳隨到、忠心不弍,

貪圖著永無止盡的溫柔;

可是往往我們都把自己喜歡的人給過度神化了,

以為非卿不可、獨一無二,沒有對方可能會死,

只可惜,

很多時候那都只是自個的一廂情願、膨脹的形象,

畢竟沒有人是萬能的,

他們更不會是自己肚子裡的蛔蟲,

靠心電感應就能知道我們的需要、然後滿足我們的需要。

 

 

更諷刺的是,

有時最珍惜你的人,

不見得就是自己最愛的那個人,

反而常常是被我們忽略的人;

我也有適可而止的自覺,

忍著痛不說,把事情放在心裡慢慢反芻

(大不了寫在報台上自怨自艾 哈!)

因為也會擔心人家根本不願聽到自個那些狗屁灶爐的事,

尤其是在喜歡的人面前,

還是希望能夠保留最後的那一絲尊嚴吧!

 

 

 

 

 

 

 

 

所以,

心情不好的時候,你第一個想到的會是誰呢?

如果自己是那個在第一時間就被想到的人,

那應該代表著某種程度上的「榮譽」吧!

那種被需要、被重視的感覺是會人飛起來的;

反之,

我也不能自私地就想從喜歡的人身上得到自以為應得的東西,

所以真的要回頭感謝那些給我很多溫柔安慰、體貼包容

卻從不是我的情人的那些人;

如果可以,

與其可憐兮兮,

我情願當一個能夠讓人歡笑、覺得安心的SNOOPY

 


 

 

台長: Taki
人氣(1,863) | 回應(2)| 推薦 (4)|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愛的練習語 |
此分類下一篇:真愛就像鬼..
此分類上一篇:最 佳男友。

壞女人
我也是當心情不好,第一時間不會選擇說出
但是如果恰恰有人發現問起
時間情況允許那可會使眼泛洪流..
鬱悶的心情也會一掃而空
但是當時的感激心情,也容易發酵變成愛情
所以我的愛情都很不理智吧!
2010-06-24 08:37:19
版主回應
其實心情不好找個人宣洩是最有用的
說出來不見得能解決問題
但起碼會輕鬆許多~~
2010-06-24 20:29:40
小野貓
:)很有感觸的一篇文章。

我只希望對方能偶爾想起我就好
總比完全忘記還好一點吧:P

不過真的要珍惜那些被忽略的溫柔
有時候
愛會矇蔽眼睛
讓我們看不清阿
2010-06-24 12:33:58
版主回應
無論跟誰分手
我都會希望對方不要忘記我
會許那才是一段戀情的真正意義吧~~
2010-06-24 20:31:5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