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13 18:29:42| 人氣722|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6 我們在福隆的夏天(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掛完了電話
仔仔提到說照片PO好會第一個告訴我
忽然間我看見了無安靜憂鬱的眼神 涼笑起來彎彎的眉宇
小夢折沾了水貼滿雙腳的腿毛 恩愛夫妻檔在沙灘上的形影不離
辦公室裡的空調涼爽的剛剛好 我卻懷念起在陽光曝曬下的刺痛感
那種刺痛一時之間穿過了胸口
現在如果閉上眼睛 一定會滲出汗來….


其實那一晚我並沒有睡好 受傷的情緒沾染滿身輾轉反側
黑暗中孤獨的感覺放大成鬼魅張牙舞爪
天濛濛亮時才發現不知已在身邊躺了多久的無
我猶豫著是否應該把身上一半的毯子分給他 花了不知多久的時間跟力氣
才把毯子輕輕覆蓋在他身上 曾經開玩笑說要陪我開房間的他
此刻我們居然是如此的陌生而狼狽


大夥前一晚玩完愛的小手跟吃完宵夜已經快兩點 賴床盥洗完都11點多了
12點退房 把行李將寄放在櫃檯後 再直奔海邊


一路上無還是調皮滴叫我ANDY哥 那個”哥”字還特別拉長音
讓人好氣又好笑 那小子還挺會唱情境歌曲的 我說了什麼字眼
他就能跟哼出相關的中西歌曲 雖然咬字有點大舌頭之嫌 還是覺得可愛無比~
白花花的陽光落在我們的肩上 頑皮滴跳躍著
我望著無身上寬鬆的白背心外翻的標籤 和他嘴裡一直嚷著不舒服的夾腳拖鞋
上天真是厚愛他 居然可以讓無將酷帥與可愛集於一身而毫不衝突

星期六的海邊果然比前一天熱鬧許多 攜家帶眷的成群結隊的
男女或男男情侶檔的 大家臉上都洋溢著微笑
我們幾人互擦防曬乳的畫面看起來應該不至於太情色
無不是在擦我的背 而是拍打著我的背 一點也不溫柔
然後我們在水裡玩躲避球 玩水中團康 平衡感不好的我一直站不穩 一直吃水
原來海水真的是鹹的


當大家圍著圈圈 手牽著手時 時光在雲朵變換間不停流逝
我想把大家的笑臉記住 把在海面上閃閃發光的青春留住
卻覺得自己束手無策
我沒有辦法用言語形容 只有仰賴照片在方寸之間將我們六個人定位框住
然後一切將永不回頭~~


只是再也輕便不過的T恤與牛仔褲 民宿外的小巷中無拿出看家本領
我笑他做作 雖然我不專業的攝影師 他在我的手機裡的表現的確可圈可點
隨便一個表情跟POSE 都在是職業水準
無變了 他已不是當年那個老是躲在角落不想被發現的嘻哈男孩
如今變身成自信不畏懼 懂得展現自己的小男人
我卻再也無法精確分析出他的真正藏在背後表情
我故弄玄虛的說 這次海邊的帥哥實在少的可憐 還好有看到一個…
然後輕輕在他耳邊說那個人就是你時 我想到先前那些貪婪冒火的眼光
還真想把那些蒼蠅的眼珠子挖出來~~

接著小夢折像小太陽般入鏡 還有涼最經典惹人憐愛的無辜狀
笑的很幸福內心也很幸福的大X跟仔仔一號酷帥表情一起見證甜蜜
這幾天不斷翻閱著手機裡的照片 才發現自己的心一直不想回來
我想念鹹鹹的海風 細碎的沙 藍到不行的天空~~


還有你們

還有我們在福隆的夏天 ……







*玩水玩到一半時 大X發現仔頸上的定情項鍊不見了
兩個人在海裡找了很久 我們看見他們兩站在水中
仔將手親暱撘在大X的肩膀 簡直比陽光還刺眼
救生員應該要吹哨子制止的~~ 哈哈
*無就在民宿外擺了POSE起來 還責怪我沒拍好
我承認 他很有專業的架勢 可惜我是肉腳攝影師
而且我的手機只能擺100張 其實算一算
他可大牌佔了四十多張呢!!
*我跟無一致覺得小夢折背心撘的很好看
每次拍他時 表情就會稍微僵掉
或者說 小朋友總是愛擺酷 老是拍不到他笑開的樣子....
*好一陣沒看到涼 覺得他變高變成熟了
但無辜的苦瓜臉始終沒變 沖完澡後頭髮變成小瓜呆樣
剛訂到民宿時 還特別問我有沒第四台可以看
果然 星期六一早七點就爬起來看王建民~~

台長: Taki
人氣(722)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嘻遊記 |
此分類下一篇:MADONNA東京朝聖之旅【 1 】 手中的機票
此分類上一篇:2006 我們在福隆的夏天(上)

亞瑟
難得的陽光文章還是帶有一點憂鬱
那個二件式的背心我也有一件一模一樣的(年紀大還是可以裝可愛^^)
現在只要看到鏡頭,表情和動作自然會多了起來,這算是跳舞的副作用吧:P
2006-08-14 10:58:49
版主回應
聽你這麼說
我是真的很不陽光吼...

很妙的是
我在同是跟一些朋友的眼中
卻是那種活潑陽光型的個性...
在這裡
卻讓大家看到了陰暗面~~
2006-08-14 21:47:01
小古
好夏天喲!
整個暑假已經去了泰半
沒去到海邊
倒是常到游泳池游泳
小熊也因為工作的關係
在這段時間裡
仍是聚少離多,哎。
2006-08-14 12:46:19
版主回應
有時候我會覺得
最需要有人在身邊的時候
小惡魔總是缺席
真不知道男朋友的作用到底是幹麻的
OOXX@#$&%...!!

:(
2006-08-14 21:49:20
拉屎狗
不會啊~
Taki穿著背心在台北大城遊盪
可陽光的哩!!!

(我說的應該最具公信力^^)
2006-08-15 14:43:47
版主回應
Mr.狗狗

謝謝你的背書
希望這次不會在掀起什麼軒然大波了
哈~

我只是臉皮厚 而且超怕熱
穿吊嘎是不得已
又沒啥本錢露 唉~~
(長長的嘆息.....)
2006-08-15 22:43:5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