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21 00:51:39| 人氣6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天 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一直覺得新來的總機美眉很可愛
個子不高 眼睛不小卻內雙
笑起來會瞇成一條線
(如果是小男生 一定也很帥氣 是我的菜 哈哈)
70年次 跟現在的老公
(年紀居然跟我一樣大!)
認識三個月便結婚了 現在還是一個孩子的媽


喉嚨痛之後 開始流鼻水
她問我今天看起為什麼很憔悴
我說
我很羨慕妳...

她狐疑低問我為什麼





因為
妳不用再談戀愛了
不用再為愛所苦 .....






 



如果你不再出現 我的世界 
還有什麼可貴

我的天空今天有點灰 我的心是個落葉的季節
我不知道如何度過今夜 
所有的燈 早已經全都熄滅


如果你從沒出現 
我會不會 

覺得快樂一些 ...









6/20

你在日記裡寫下
”我是小惡魔”

從此
變成我跟你的紀念日

變成了這段感情的受難日 ~





(原12/20心情日記 天氣:天灰 背景音樂:也是天灰)

台長: Taki
人氣(6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Taki桑的點歌本 |
此分類下一篇:不像個大人
此分類上一篇:當你很愛很愛一個人的時候 就會開始自我催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