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17 00:08:58| 人氣8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時間 不能治癒傷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終於又來到了跟帥哥小威的聚餐的時間
走在他身邊時
發現他的側臉還真帥氣
高挺的鼻樑 還有長長的睫毛
教人嘆為觀止~~
只覺得眼前一陣暈眩…


吃飯時
小威看見鄰座的一個高中女生
安詳從容低吃完一碗拉麵
覺得好佩服好佩服
一個人的時候
居然也可以有幸福滿足的表情…


分手三個多月
只要一個人的時候
還是會想起與對方共處的點點滴滴
明明應該是美好的回憶啊
怎麼回想起來卻只剩下痛苦的感覺
我笑他
當年我跟第一任分手時
療傷期可是長達整整兩年
如果三個月可以用三天忘掉
那麼三年要用多少時間呢??


時間
不能治癒傷口
它只能用來沖淡思念的濃度~


當時
我沒說什麼安慰的話
兩個人緣分盡了
再努力 再勉強也沒有用吧…


我想到自己
與你有關的一切
當小威問我 對你有多喜歡的時候
我 猶豫了兩秒鐘
不是不愛 不是不夠喜歡
而是沒有把握
我甚至懷疑
自己的存在…



小威最後還是陪我走到驗票口
可恨的鐵路局在假日前又來個大誤點
洶湧的人潮 凌亂的心情
真是諷刺~~


 




 

這一刻 突然覺得好熟悉
像昨天 今天同時在放映
我這句語氣 原來好像你
不就是我們愛過的證據

差一點 騙了自己騙了你
愛與被愛不一定成正比
我知道被疼是一種運氣
但我無法完全交出自己

努力爲你改變
卻變不了 預留的伏綫
以爲在你身邊 那也算永遠
仿佛還是昨天
可是昨天 已非常遙遠
但閉上雙眼 我還看得見

可惜不是你 陪我到最後
曾一起走卻走失那路口
感謝那是你 牽過我的手
還能感受那溫柔

那一段 我們曾心貼著心
可能你 已走進別人風景
多希望 也有 星光的投影


[給小威的心情之歌~梁靜茹/可惜不是你]

台長: Taki
人氣(8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Taki桑的點歌本 |
此分類下一篇:藉 著 雨 點 說 愛 你~
此分類上一篇:哭 笑 不 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