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12 22:19:24| 人氣8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失 憶 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忽然間
不知該跟你說什麼
所以沒接 我猜不出你在電話那頭的表情
卻怕被你識破

我 又能對你說什麼

自由 不自由
如果只是一線之隔
原來裂痕變成一道誰也無法跨越的鴻溝
睡著 醒來
都無法改變什麼
對不起
N個對不起
連對不起都無法挽救的 不是嗎

感情其實是經不起一絲試煉的
到底 我在不相信什麼
非得逼到窮途末路 真相大白 吃了秤陀才甘心
證明自己原來一無所有

想記得的留不住
想丟掉的忘不了
像個失憶症的病人
空白的畫面
怎麼也拼湊不出你留下的一字一句

這種病
或許不要好起來對我們真的會比較好 ~~


 





青春彷彿因我愛你開始 
但卻令我看破愛這個字
自你患上失憶 便是我扭轉命數的事

只因當失憶症發作加深 
沒記住我但卻另有更新蜜運
像狐狸精般 並未允許我步近

無回憶的餘生 忘掉往日情人 
卻又記住移情別愛的命運
無回憶的男人 就當偷厄與瞞騙 
抱抱我不過份

吻下來 豁出去 這吻別似覆水 
再來也許要天上團聚
再回頭 你不許 如曾經不登對 
你何以雙眼好像流淚


[背景歌曲: 楊千嬅/小城大事 作詞:林夕 作曲:雷頌德] 





台長: Taki
人氣(8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Taki桑的點歌本 |
此分類下一篇:after dark 黑夜之後˙funky 黎明之前~
此分類上一篇:祝我生日快樂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