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21 12:05:33|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永無止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原本以為昨天打完牌....

 

 

回家休息一下就可以去我哥家好好休息了.....

 

 

 

結果...

 

 

到我哥家後....   才剛脫下身上的飾品

 

 

我哥就說.... 要出去耶 = =

 

 

 

 

瞎~ 去哪??

 

 

 

生日派對 = =

 

 

那麼酷?

 

恩..很酷!!    最酷的是   星期天居然是我哥的國曆生日跟我的農曆生日

 

 

超屌的 !!!!

 

 

我就再度穿上飾品   準備一下(10點左右)之後就出去了....

 

 

就跟我哥的朋友們出去了....

 

 

5個人(3男2女)我有認識兩個(1男1女)~

 

 

我們先去新豐街那邊吃熱炒.....

 

 

很好笑..也很好玩.....我跟我哥還有一個我認識的(男)一直噹另一個我認識的那個(女)...

 

整個超好笑...

 

 

邊吃的途中我哥還邊開禮物~   感覺就真的超好~

 

 

雖然很多禮物都很搞笑~  但我都看得出來都是以我哥的個性所挑的~

 

 

整個感覺很好~

 

 

 

吃到12點左右

 

 

吃了2000多 = =

 

 

不過我哥幫我出錢 >< 整個超好...   跟他出門都不用帶錢的 ^^

 

 

之後就說去外木山~   就騎過去瞜~

 

可惜.....

 

那裏一個攤子都沒有~ 包括..... ><

 

 

 

在那邊我們就一直聊天...吃蛋糕阿...放煙火~

 

 

整個超好玩 ^^

 

 

到了2點多..一個女生說要來...

 

 

在那邊就待到很久了.... 

 

 

到了4點多的時候...  我們還去了一元堂

 

 

 

吃個小東西....  到5點半左右到家

 

 

又是沒睡的一天 = =

 

 

有拉~ 早上小睡了一下

 

 

 

其實沒什麼很累~

 

 

因為真的超好玩~

 

 

 

大學生活~

 

 

 

真是...太棒了~

 

 

不管是吃東西、收的禮物、去海邊、放煙火、吃蛋糕、續攤

 

 

真的都很有feel~

 

 

 

真的很棒 ><

 

哀..真好

 

 

 

很羨慕....

 

 

好想跟我的好友也這樣...

 

 

但是我們...沒車、沒錢、沒時間 = =

 

 

 

好慘 = =

 

 

不過...提早了享受了一下大學生玩樂的感覺

 

 

真的超期待我大學時候...不知道可不可以玩成這樣 ><

 

 

乎....

 

 

 

等下禮拜我生日瞜~

 

 

雖然不會那麼好玩拉~  但是...也是期待很久~~~的生日派對呢~

 

 

 

嘻嘻^^

台長: 遊戲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我的心事 |
此分類下一篇:起伏好大
此分類上一篇:打完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