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03 23:14:15|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南沙一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經過十天
終於又踏回台灣本島的土地上了
有一種深深的感慨
有7-11真好
因為在南沙
真的就是"繁華攏是夢"的感覺

來回三千多公里的航程
除了幾天在島上安裝儀器之外
幾乎就是在船上過生活的
很幸運搭到一台船員都很好玩很有趣的船
美中不足的是
我們住的客艙冷氣壞了

啟航的第一天就遇上颱風
船長往西走
想閃過颱風來的
但颱風很聰明
它老兄也是跟著往西跑
想跟我們來個強碰
途中還發生冷凍櫃壞掉
船長半途決定開回高雄
但只開了兩小時
就又決定要將整船的物資運到南沙
以免那邊駐守的阿兵哥跟警察餓扁了

雖然前幾天風大雨大的
一船的人也是躺的躺吐的吐
但我跟YM兩個好像沒有暈船的基因一樣
完全都是嘻嘻哈哈的
真爽
忽然有一種驕傲的感覺
連船員都覺得我們兩個以陸地人來說算很厲害的了


船員也幾乎都很有特色
有講話很殺感覺很專業但卻老是偷偷關心船尾到底抓到魚沒的彼得潘船長
有煮飯很好吃每次偷懶都被船長抓包的大廚
有上個月騎腳踏車撞BMW賠一堆錢的外勞二副Ali
也有叼根煙只穿著內褲就可以跟我們哈拉地很起勁的水手長
還有神神秘秘愛偷吃東西連水都可以偷喝的輪機長
再加上愛演戲講話卻是滿口廣東腔船長一來就很安靜的大副
以及老愛跟我超級微笑落英文的外勞葉通

我喜歡這艘船的感覺
也喜歡跑船人的開朗跟樂觀
差點想把我那無所事事的老爸介紹去跑船

昨天船快靠港時
水手長大哥特意讓我到船頭感受一下
可以感覺大船慢慢滑進港的感覺
然後船長下指令
二副掌舵
水手長在船頭看距離
然後駕駛台跟船頭船尾的各位大哥通力合作
讓一艘將近千噸的大船順利靠港
感覺
真的是
很酷


我很慶幸
希望大夥能繼續保持那樣爽朗的感覺
一輩子都要哈哈哈

台長: 就這樣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上班生活五四三 |
此分類下一篇:Solomon trip
此分類上一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