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19 11:41:14| 人氣2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彼此成就,相互感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彼此成就‧相互感恩」這句話
是我上個月帶大妞去慈濟打卡介苗時,小兒科的師姐送我的上人語錄隨選
我覺得很適合用在我跟sean目前的新生活。

大妞的加入讓我們的生活增加了許多不同過往的片段
不過我跟sean還是盡力的想要保護我們原有的生活娛樂

我們發展出一個人吃飯另外一個人就照顧大妞還有輪流片段睡覺的模式
由於我半夜固定都還是要起床擠奶,所以我就固定負責大妞半夜需要喝奶或臨時的需求
有了這個基礎,sean就負責我大概11點左右上床睡覺到半夜1點以前的這段時間
這兩個月操作下來,sean也逐漸對照顧大妞的事情有了更多的耐心,也更熟練了些。

昨天是我第一天回到工作上,sean中午打電話來關心我第一天上班的情況,頓時讓我心裡好暖好暖..
更讓我覺得自己真的是幸福的...

親愛的sean,讓我們一直努力彼此成就,相互感恩
在拉拔大妞長大的一路上,我們也要一起成長
讓大妞跟我們一起過得快樂、充實又自在!!!

台長: 溫大娘
人氣(2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新手老爸 |
此分類下一篇:你心痛..我卻幸福的笑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