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01 13:38:52|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痛快~爭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我終於和台北空運同事吵架﹍吵的非常的兇,連別的部門都聽到﹍
剛中午用餐,大致敘述了一次﹍不同部門在轉接電話及我之前的口述多少都受氣於台北空運,因此,覺得舒暢無比。
我一次和別人吵架,一直以來,和家人及情人,還未出口就先淚流﹍,但來到這裡,最大的收穫就是吵架越來越有火力及順暢。
罵出來,舒服多了。也終於讓我積極的找其他配合的同行。若順利,星期一終於要結束這長久以來的晦氣。靜待下午同行於價錢的回覆吧!
他們很機車的發mail,和之前同樣的行徑,這回他們自知理虧吧,不像之前cc給一堆人,卻讓我和之前的感想大不相同,這次,反而成了我的證據,證明他們的囂張及無能﹍
這case是他們主管來求我們李姐給的﹍現在卻不珍惜,怪誰?
但若上級不同意,畢竟怕給同行會被搶貨及成本上會是高,若不同意換﹍那﹍我應該會調組,若仍行不通,就離職。一切準備中吧﹍路不轉,人轉囉﹍。
唉﹍這可是由史以來我最不捨的一家公司,同事真的很好﹍每天上班雖累了點,壓力大了點,但至少心境上不用承受太多的混沌﹍大家個性都好,許多的歡笑漫延﹍,若真的得走,除了不捨,仍是不捨~

台長: Listener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