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11 17:15:00|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健得靜】2004.02.25

  搞什麼鬼?
  簡直到一種極致,先是不停的生病,打一個點滴打了七針還打不到血管。好,打不到血管是身體自動當機,不是醫護人員的錯。不過哪有人打點滴慶祝生日的啊!再來是如意先生玩死了爸爸心愛的盆栽,惹得他要嗆聲丟掉這隻貓外孫。這,你想想看他只是愛玩嘛。是,你的盆栽也有生命,可是我的笑容難道比不上這個盆栽嗎?這隻小貓的存在帶給我多大的幸福啊,你竟然不為我的幸福著想,嗚!我就知道你根本沒有愛過我嘛!
  然後早八百年分手後死不聯絡的某任前男友,在MSN上面發神經,還丟掉了我的東西,搞什麼鬼啊?真是沒品到一個極點,你知道這些東西可是值新台幣五萬以上欸,搬個家也不通知我取回。幹譙他不是重點,重點是這生活實在太鳥了,連喝水都會嗆到的日子,然後發現壹只昂貴的戒指,好神奇啊,就這樣子蒸發人間了噢!再這樣下去,有人要暴走啦!
  我真想馬上殺到醫院好好的跟我的主治醫師發洩壹下,或是爬到屋頂去哭腰。
  誰要讓我咬壹口?!
  嗷嗚嗚!

台長: 健得靜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