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27 22:45:35| 人氣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大的瘋狂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本來要去FU,又兩個白痴沒有帶學生證
芭樂跟鳳梨要去費城.所以我們跟去....
還好晚去了一點..不然剛好警察剛好臨檢@@
進去遇到了學姐..哈哈
被拖去小舞池裡跳舞....老郭.雷.惠虹都不下來.死丟我一個= =
裡面有個股東人超好的!還拿麥克風大叫小貞.佳燕.雷...哈哈
最後大家還是玩開了@@
玩國王遊戲
跟一個男生
上台舌吻,跨坐在他腿上跳艷舞.抓頭髮激吻.抱起來轉一圈....
跟一個超胖T
舌吻.....媽呀!我第一次跟女生的初吻給了他了= =
還狂碰我 問我是不是圈內人.當然不是...
跟雷
接吻...我們兩個超激情的.都親到彎下身.他還咬我的嘴唇..噁不噁心壓?
跟老郭...
舔他的嘴唇一圈= = ...
跟鳳梨
躺著接吻.......................7人.3女.3T.1男
結果我每次都跟那個男生對到= =
還6個人全都親過了= = 真的很可憐內.
怎麼會這樣.#而且超瘋狂搭.第一次玩這樣的遊戲..
很噁.
但刺激耶.........哈哈
米口沒去= = 不然會更有笑點...哈

到8點多才會米口家睡.






台長: 女孩
人氣(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