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0-15 00:18:56|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妳心裡還有我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長話短說

細節不言明

如果妳心裡還有我

我給妳個良心建議

忘了   

肯定是好的

因為 我不愛妳

傷心  難過   只是短時間的悲哀

妳過得好  就好

妳過得不好  我也不會可憐妳


和妳有關的   我全不會留

妳要就拿走 妳拿不走的  我留著的  

下場就是消毀

因為 我已不愛妳


我們的事  沒有第三個人 會知道

因為我不是妳 會到處訴苦  詢問他人意見

妳問別人的意見來揣測我

對我而言 就是拿我跟那些賤人比

雖然妳沒有這意思

妳是不是有病

不問我  問別人

妳沒有我的存在

我為什麼要念及過往情份   


我心裡還有別人  我心裡惦記著別人  我心裡想回去找別人

我不會難過  不會傷心   不會留淚

誰對妳好   妳愛聽誰的意見  就去跟誰在一起

因為 我沒愛過妳




以後對別人撒謊時    話別太多    

妳也知道   我話少

那通電話  我知道   妳沒聽出是我

因為妳沒叫我名字  

我沒為難妳 也給了妳台階下

我講出來  只是要妳知道

我不問而已

台長: 芒果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意欲蔓延 |
此分類下一篇:斷 - 人事已非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